搜索新闻

AOC T32F旗舰版会议平板白板书写篇:智能识别,精准触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24 作者:佚名

    传统白板显示面积不够大,书写内容有限?书写字迹过于模糊或潦草,文字内容难以辨认?表现形式过于单一,图形绘画难以实现或耗时良久?在各类会议讨论场景中,常会遇到各种书写方面的问题,极易影响会议进程与效率。此次即通过AOC T32F旗舰版会议平板来告诉你,智能白板书写,究竟有多高效、多便捷!

    在进入白板书写后,点击智能会议白板左下角方位,即可一键实现“白板页面新增”、“上下翻页”、“页面删除”等快捷操作,实时分拣书写内容,以解决白板显示面积不足,书写内容有限等局限性问题。

    红外高精度20点触摸,触控精度高达±1mm,书写及演示流畅度更高;零贴合工艺,其不同于传统的框贴玻璃,新工艺下可以大大减少玻璃与液晶屏之间的空隙,从而避免光线折射影响到显示效果,不遗漏画面中任何一处细节。同时,与会者触控书写时触感更自然,落笔更精准,可还原真实的手写体验。

“随译笔迹”能力,即便是叠字书写也能智能识别,秒变印刷体,应用更智能。

    双笔双色模式,则能区分不同笔迹,其支持多点输入书写以及双色笔触,可以设置笔迹粗细、颜色、不透明度等等,确保多人协作同屏书写无障碍。

    在书写内容需要调整修改时,则能通过多种擦除方式,轻松调整你的构思。如选择性圈擦、精细点擦、滑动清屏等等,修改灵活,操作便捷。

白板书写过程中,可直接插入演示图片,并支持对该图片进行缩放、移动、旋转等操作。

    旗舰版会议平板还能直接调用各种简易图形,以实现快速书写和图形绘制,方便直观呈现会议讨论的细节和相关数据。

    与会期间书写的所有白板内容,都可以通过本地保存或邮件发送的方式来进行内容分享。此外,联网状态下可生成二维码,对分享内容进行加密传输。“微信扫一扫”,即能一键“带走”会议记录,带来高效便捷的使用体验!

    精准触控,便捷书写!AOC T32F旗舰版会议平板,书写智能识别、多点精准触控、一键保存分享,一个“时半·功倍”的高效会议平台!

 标签:AOCT32F会议平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