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ana绘景助力各行各业,21:9 5K未来发展新趋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24 作者:佚名

企业视觉协作会议室本地协作

    在会议室中使用105寸21∶9交互式会议平板,具备以下特点∶

    ·电脑内容可无线投屏至交互式大屏上,不受观看角度、显示亮度、对比度、清晰度、观看距离、环境光线等因素影响,显示效果清晰

    ·通过远程会议软件,可以实现远程讨论方案,还可以共享桌面内容等

    ·超宽视野,聚焦内容

    ·5K分辨率呈现

    从数据上来 看,5120*2160完全覆盖3840*2160,意味着可以1∶1真实还原4K的场景,同时更多出1280*2160的显示面积,同比4K多出了33%的内容显示面积。

    5K=5120*2160

    ·1∶1还原4K播放

    ·1个标准的16∶9 4K+3个标准的720P

    ·4个标准的16∶9 1080P+3个标准的720P

视频会议的绝佳伴侣

    传统视频会议都是配备一个视频会议终端,两个电视机(一般为55寸),1个显示主会场画面,一个显示分会场画面。无法进行交互,而且显示上也是有黑边和缝隙,有的会议室甚至只配备了一个电视,这样会出现视频覆盖在内容上,使内容显示不全,而Jupiter Pana 21∶9 5K的出现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

    例如瞩目视频通讯会议协作系统搭配在Jupiter Pana绘景上,将会有别样的应用。

展示展览交互

    基于Pana 105寸/81寸的5K、21∶9等特点,可以呈现更多视野。

    ·前台接待中心

    ·客户体验中心 滑轨展览展示/展厅

    ·沉浸式空间

    ·独特的数字标牌应用

数字孪生,数据可视化

    传统数据可视化设备一般为55寸2x2的拼接显示,如果希望交互的话,还需要额外配备触摸框,但是使用Pana产品即可实现下一代的升级。

医疗行业

    传统医疗行业使用的设备,多为16∶9的医疗监视器,经常为单一画面显示,但是实际在医疗的过程当中,医生不仅仅局限于看当前的画面,同时需要多设备显示数据联动。

    Jupiter Pana绘景 21∶9的 5K屏,可以实现1 路3840*2160,即4K主画面的呈现,同时支持3路额外的信号采集,实现一屏同显,再通过远程视频会议传输到异地医院,实现了真正的手术环境示教。

AEC建筑工程设计行业

    Jupiter Pana绘景基于5K 21∶9超宽呈现,支持各种第三方专业软件,例如BIM、CAD等。

    支持PDF图纸原格式批注,可对于设计行业大有助力。

Pana绘景21∶9,5K显示

    21∶9的发展是大势所趋,Pana 21∶9 显示将会助力各个行业的智能化应用。

 标签:Pana绘景21:95K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