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REE英飞无纸化--国产无纸化行业内先驱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22 作者:佚名

    安全保密,必须自主可控。为进一步突破一系列关键技术和核心领域,国产中国造的完全自主可控,成为强国崛起必经之路。

    自主可控势在必行,这给我国网络安全和国家安全带来潜在的隐患。国家为解决核心问题的根本办法,解决国产计算机的瓶颈问题就在于实现关键信息技术领域产品的自主可控。目前,在芯片、国产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器材件等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就。国产无纸化应运而生,呈蓬勃发展之势。

    深圳英飞在几年前就开始研发自主可控的国产无纸化会议系统,英飞研发团队历经多年来紧随国家发展的步伐,心系保障国家经济安全、国防安全的强烈意识,研发出适配飞腾芯片麒麟系统、兆芯芯片统一系统的无纸化会议系统,实现单一系统部署到跨平台交互式应用。

INFREE英飞无纸化--国产无纸化行业内先驱者

    安全保密,自主可控。INFREE英飞保密系统包含了文件加解密、局域网文件加密,支持HTPPS技术传输、涉密等级管控、离线文件管理、文件外发受控管理、灵活的审批流程等多重功能,系统全面覆盖国产无纸化会议系统兼容(麒麟、统信 UOS、鸿蒙等)、安卓系统、Windows 系统自由交互的互联互通。cakey接入单点登录,人员数据库对接实现人员密级信息与会议文件密级匹配,解决军工保密单位会议系统安全保密板块。目前已在多家军工单位进行驻场式开发。从根本上严防信息外泄,保障信息绝对安全。

    英飞,让会议效率腾飞!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