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与高峰同行,盛享天籁丨CREST AUDIO娱乐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来源:CRESTAUDIO 更新日期:2021-12-20 作者:佚名

    怎样的娱乐方式,

    才能触及我们对城市夜生活的向往?

    才是我们真正期待的PARTY?

    才是我们渴望的娱乐至上?

    声音不够清晰;

    低频总是有限;

    玩乐总难尽兴!

    所以,我们重新定义

    娱乐产品与PARTY的亲密关系;

    所以,我们重新思考

    符合时代潮流的焕新姿态;

    所以,我们卷土重来

    丰盈夜生活的维度。

    12月18日,以“与高峰同行,盛享天籁,共赴天府,扎起!”为主题的产品发布会,在四川成都上层名人酒店盛大召开。区域经销商、合作伙伴,娱乐大拿、重磅嘉宾齐聚,共同见证高峰娱乐新品APS500系列的光辉时刻。与此同时APS500系列于万众瞩目中,以卓越姿态,璀璨上市!

下午3:30,伴随暖场音乐的响起,发布会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会伊始,由龙健集团杭州龙玛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浙江亚成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郝能保先生向出席此次发布会的高峰家人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成都星视听科技有限公司是美国高峰品牌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仅代表龙健集团,亚成公司,对成都星视听总经理张志强先生的团队以及各区域经销商2021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感谢,让我们共同期待2022新高峰!新娱乐!”

    郝能保先生表示明年将是高峰在亚成团队第一个五年的收官之年,亚成团队从而设计了全新的架构,从媒体推广,到互联网力量,再到合作伙伴深度的销售技巧培训,技术交流。并在2022年部署中国不同领域市场投入更多的新产品,为第二个五年打下夯实的基础!

    随后由成都星视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强先生上台致辞:首先感谢亚成公司给予我们最大的帮助与支持,也感谢美国高峰拥有如此强大的产品和完善的产品线,团队再强大没有好的枪炮也难以打开市场,也感谢西南区域各级经销商的共同努力,我们才有如此巨大的成绩。

    张志强先生高度肯定了合作的前景,这预示着星视听对亚成团队和高峰品牌的信心与期望。

    浙江亚成电子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盛海锋先生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高峰品牌的历史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的6个主要方向,也包括产品的市场布局、未来发展预测等重磅分享,吸引全场嘉宾认真聆听。

    中国区娱乐销售总监夏仕先先生全面解读高峰娱乐版块,对娱乐方向,产品适配等角度,进行深入全面解读,层层阐述。引起了在场嘉宾的强烈共鸣和一致认可。

    高峰产品对传统娱乐模式的颠覆及对前沿派对房模式的探索,是时代所趋,是客群所向,对KTV的发展,对酒吧的发展,对PARTY的发展,都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伴随着激荡人心的音乐,龙健集团杭州龙玛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浙江亚成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郝能保先生与成都星视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强先生登台,共同揭开APS500系列的神秘面纱,一下子点燃现场的氛围。此次推出了娱乐派对新宠APS500系列,相信一定会给娱乐行业带来新风潮。

由各区域代表上台分享与高峰的结缘、销售心得。

晚宴开始,宾主共同举杯,叙合作,谋未来。

    晚宴时刻一轮接一轮的抽奖环节接踵而至,丰富大奖拿到手软,把现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酒过三巡,现场氛围仍旧热火朝天,随后郝总与张总追加奖品,新增两个一等奖以及特等奖,将现场气氛又一次迈入高潮,欢呼声与掌声连绵不绝。

    今天新高峰不再只是1970年高端功放的新名词,美国总部已在全球24个国家同步销售扬声器、功放、媒体矩阵处理器,到中国独有的KTV娱乐系统。我们也希望在中国更多有潜力的城市寻找更多的合作伙伴,将美国高峰在中国市场推向新的高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