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南通市政府潘建华副市长一行考察冠捷科技——共话发展 合作共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17 作者:佚名

    聚焦开放发展,深化战略协同。12月14日,南通市副市长潘建华等领导莅临上海冠捷大厦,就冠捷科技集团与南通海安战略合作事宜进行深度交流,共话友好合作,共促发展共赢。

    海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谭真,海安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鲁斌,海安高新区招商局局长、科创园副主任史益华,南通市政府办秘书四处处长朱玉强,海安市政府办督察督办科科长马宏等领导陪同考察调研。冠捷科技集团总裁宣建生博士、副总裁兼OBM中国区总经理周伟君、总裁特别助理丁紫惠亲切接待,共谋发展新方向,共商战略新布局。

    蓄力赋能·开启未来显示产业革命

    会上,双方就冠捷科技集团与南通市、海安市战略合作方向、合作内容达成共识,并旨在通过有效沟通机制和对接窗口的建立,实现资源信息共享、互利双赢。冠捷科技集团总裁宣建生博士表示,作为全球知名的显示器及液晶电视制造商、全屏商用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冠捷科技集团已连续17年位居全球显示器市场占有率第一,具备深厚的品牌底蕴。

    产业布局上,从PC显示器拓展到电竞显示、专业智能商显、智能电视、智慧影音等高附加值产品,应用延伸至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交通、智慧城市、智慧家居和智能娱乐等诸多行业领域。同时,冠捷科技集团更以前瞻性视野启动商显未来发展计划,立足“教育”、“医疗”、“交通”、“政企”、“新零售”五大行业,未来集团更将实现从“显示”到“智能化显示”的飞跃,以“防疫健康仪”、“电子纸”等创新性视讯产品为依托,致力开启未来显示产业革命,为智能化、智慧化城市建设蓄力赋能。

    互利共赢·战略部署助城市提档升级

    南通市副市长潘建华则简要介绍南通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战略布局。他表示,为达成部署全新基建、焕新城市活力的目标,优质的智慧商显需求将无处不在,期望冠捷科技集团能积极带动上下游产业及周边配套产业的发展,以产业链融合推动南通当地科技研发创新、产业转型升级以及经济高质量发展。

    海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谭真表示,长久以来海安市始终致力于打造宜居宜业城市,通过生活、教育等配套建设的升级,推进智慧城市发展。期待冠捷科技集团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海安工业化升级,加速城市化进程,为海安智慧城市建设提档升级提供有力解决方案,实现互利共赢。

    城市经济优势与发展战略为企业发展带来机遇,企业持续发展与技术创新又为城市注入新的活力。会议上,双方步调一致,就合作前景表达充分认可。未来,双方都将切实落实战略合作,以智慧化显示推动智慧城市发展,进而实现城市、企业、大众三方共赢的美好愿景。

    此外,一行领导在冠捷集团总裁特别助理丁紫惠等负责人的陪同下,共同参观冠捷全屏展示大厅。展厅通过应用场景、图片、视频等形式,生动全面展示了冠捷科技集团旗下的智慧商显、显示器、电视、音视频等全品类视讯产品,让一行领导切实感受到冠捷科技集团高标准的视讯服务及更具针对性、定向性、专业性的全品类视讯生态体系。

    立足当下,放眼未来。相信政企双方强强携手,定能在多方面持续深化对接,实现合作共赢,并于时代更迭飞速发展的当下,取得更为深入、全面、广泛的突破,以新技术、新科技、新应用赋能智慧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