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内外兼修!看皓丽如何定义会议平板审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17 作者:佚名

    正如苹果书写着手机行业的审美秩序,皓丽引领着会议平板的设计审美。

    皓丽不断创新的精神不止在于技术,还体现在美学上。“高端会议新形象”的倡导,绝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

    今天不谈功能、不谈参数,只谈美。

    被誉为德国工业设计之父的迪特·拉姆斯曾提出了“less but better”的著名设计理念。

    这也是皓丽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的设计哲学之一。 在做会议平板这样一种产品的时候,我们希望它和整个办公氛围是和谐统一的。

    所以外观上采用优雅低调的枪灰色。整体来看,没有任何多余的设计和颜色,简单干净的背壳、浑然一体的设计精炼至极。连边框的R角都经过严格分析计算,让视觉延伸弱化更明显,营造简单、纯粹、有亲和力的几何感。 

从M3、M4到M5,皓丽会议平板的设计美学是一脉相承而又富于创新的。

    为了追求更高的颜值,皓丽会议平板M5采用超窄边框设计,带来工艺上的突破,打造出蕴繁于简的视觉美学。

    在这个强审美的时代,科技品牌常常面临的一个问题是,不知道该如何将品牌美学这些抽象化的东西更直观地传达给用户。

    而从皓丽会议平板的UI界面,就能洞见皓丽的审美内核。 设计的本质是与用户对话。我们深知会议场景不应是单调乏味的,所以我们试图从富有创造力的办公环境中寻找灵感。

    如今的职场,年轻的群体越来越多,他们的思维越来越多元、跳跃,这也是皓丽会议平板页面的设计上采用渐变色的原因。

    我们贴合如今的色彩设计趋势,大胆使用渐变色,通过颜色的碰撞让界面表达更加鲜明、活力且具有质感。同时将品牌色搭配辅助色蓝色让整体界面变得丰富有层次,页面的色彩律动与外观上的沉稳低调形成“动”与“静”的结合。

    作为行业内唯一把产品做成标配的会议平板品牌,皓丽不仅专注于会议平板本身,更精研会议周边产品,从书写笔、遥感智能笔到移动底座、智能笔、收纳盒、同屏器等配件,都赋予了独有的设计。

    让科技产品不仅重于技术,更富有美感。 而这一切周边产品都不是脱离于会议平板的孤立元素,而是一套完整自洽的设计语言,从而形成整体品牌的独有审美风格。 在追求用户规模、价格战的各种压力下,如此重视设计的会议平板品牌可谓罕见。 对很多品牌来说,底座只是用于支撑、承重的工具,并不注重设计。但在皓丽看来,底座也是会议平板的一部分,安全耐用是基础,第一眼的质感也很重要。不仅严格按照行业最高标准4倍承重进行可靠性测试验证,在底座的设计审美上皓丽更是费尽心思。 将自然元素融入办公环境是未来生态办公发展趋势,更能激发工作的活力与创造力。皓丽HK70底座的设计灵感就源于自然,整体采用“高山流水”的造型,底部镜面质感,不同角度会有波光粼粼的感觉。

    HK76底座则更具创造力的采用拼接的设计形式,更人性化的托盘设计,让美学与实用性兼具。

    在如今同质化严重的市场环境下,皓丽独有的审美让会议平板不再是单一的生产力工具和冰冷的科技产品,而赋予更多对于人的思考和更富创造力的办公环境的探索,建立起品牌独有的审美秩序。而这一切创造美的过程中,都离不开科技与技术的强大支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