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武汉盘龙外国语小学和安思柏广播系统的超强联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16 作者:佚名

    项目背景

    武汉盘龙外国语小学是黄陂区教育事业发展的重大喜事,该学校建成后将为盘龙城区域的教育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更为有力的保障,增添新的动力和活力。这是政府重视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支持教育、回报社会、服务业主的实际行动。

    学校以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创新品质的未来公民为发展愿景,着力从管理团队、师资配置、课程体系等方面打造盘龙城地区优质教育资源,该校校区规模与硬件、艺体设施涵盖教学楼、综合楼、行政楼等

    02

    项目需求

-----AISP

    盘龙城外国语小学是武汉市黄陂区新建小学,今年9月份已经开学,急需一套广播系统保障教师学生正常上下课需求正常打铃需求。现需要满足正常上下课铃声播放,不定时文件广播,外部音源输入等功能,后期其他使用需求慢慢优化。

    03

    项目设计

--AISP--

    根据项目场地用途和大小,结合客户的需求,我们提供整体解决方案。采用了IP广播系统,此套系统能全面满足客户所提出要求,走廊和教室配置的是网络壁挂音箱满足上下课定时打铃,操场部分和其他公共区域采用的是解码器加功放和音柱的方式来满足打铃,机房配置无线手持及有线麦克风和主机、采集外部声音、定点喊话等要求。

 标签:小学AISP安思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