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迪士普为惠州市惠城区人民检察院打造环保无纸化会议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09 作者:佚名

    惠州市惠城区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人民检察院是国家法律监督机关,接受上级检察机关和惠城区委的领导,对惠城区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委会负责并报告工作,主要职责包括:依法行使检察权;代表国家出庭支持公诉;对刑事诉讼、民事诉讼和行政诉讼实行法律监督;受理单位和个人的检举、控告和申诉等。

    惠州市惠城区人民检察院为积极响应国家节能环保号召,推进司法体制深入改革,积极探索信息化系统的建设,为检察委员会召开会议、上下级院间指导汇报等工作提供稳定高效的系统保障,提高检委会决策水平、提高政务工作的办事效率。

    迪士普为惠州市惠城区人民检察院设计了一套环保、智能、高效的无纸化会议系统,满足检察院的日常会议、区域上下级会议等需求。

    迪士普无纸化会议系统及产品应用在会议室中,方便了会前、会中、会后管理,既提高了会议资料分发、收集、整理的效率,又做到节能环保。

会前管理

    会前,检察院会议管理人员可以在终端进行欢迎页面、会议信息、显示人名、会议标语、会议概要、会议文件、投票表决等的提前设置,会议文件支持各种格式,如PPT、Word、视频等。

会中管理

    会议签到+议题查看+查看批注

    网页浏览+U盘导入+画面共享

    会议交流+会议服务+电子白板

会后管理

    一键清除+会议存档

    一键清除:支持手动清空会议资料,保密性强。

    会议存档:可保存包括签到、投票、会议、批注等的全部信息。

    客户反馈

    迪士普为惠州市惠城区人民检察院设计的无纸化会议室,改善了传统会议模式效率低、操作复杂、形式单一、资源浪费、存在保密隐患等问题。轻松进行会议现场管控,提高与会者的开会效率,同时节省大量资料印刷费用和投影设备费用,符合国家低碳环保理念,实现新型会议的全程无纸化,开启智能会议新时代。

    图迪士普第二代无纸化会议系统

    1.系统融合能力更强:能与4k分布式综合管理平台、远程视频会议、公共广播、监控平台、移动单兵等系统互联互通。

    2.开启会议速度更快:只需 7步即可完成会议新建,3步即可切换会议模式。

    3.支持会议终端数量更多:单台服务器支持100台会议终端同时参会。

    4.会议互动更灵活:支持移动终端随时加入不同会议室参加会议。

    5.会议投影更多元:支持单屏和多屏4k投影,最大支持8分屏投影以及投影预览,毫秒级响应速度,适用大型会场。

    6.数字签名更个性:支持签到文件和投票表决文件自动生成个人数字签名。

    7.会议录播更智能:支持一键开启和结束会议录播,录制状态实时显示。

    8.会议服务更人性:具有会议结束提醒、会议延长提醒,切换并锁定投票表决界面等人性化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