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长康达中标湘潭市检察院检委会无纸化会议系统建设项目

来源:中长康达 更新日期:2021-12-09 作者:佚名

    中标喜讯

    近日,广州中长康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凭借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雄厚的技术力量和良好的企业信誉,中标湘潭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无纸化会议系统建设项目。

    随着司法体制改革的深入推进,为提高办公办案效率、节约司法资源、规范司法行为,湘潭市人民检察院积极探索智慧检务建设,决定对检委会会议室进行升级改造。

    中长康达深耕信息化行业二十多年,一直十分重视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并取得了丰富的成功案例。在湘潭市人民检察院发布项目需求时,中长康达运用现代通讯、音视频、软件等技术优势,围绕客户业务需求,为客户规划了一套环保、智能、高效的无纸化会议系统。

    项目建成后,湘潭市人民检察院无纸化会议系统将与全国检察机关统一业务系统2.0无缝对接,自动获取案件信息及电子卷宗, 无需重复输入案卡信息和人工导入导出电子卷宗,全程无纸化,操作便捷,极大方便主审检察官、书记员工作,大幅度提升审判质效,助力该院科学化、智能化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中长康达在众多的竞争者中能脱颖而出,顺利中标,这无疑是对公司综合实力、信息化建设能力的再次肯定,亦印证了公司良好的发展态势,为公司提出的企业战略“打造创新赋能平台 提升数字化服务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