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总投资11亿元,新型显示产品生产项目落户江西临川

来源:临川区融媒体中心 更新日期:2021-12-07 作者:佚名

    2021年12月4日,江西丁乙科技有限公司新型显示项目签约临川区。临川区工业与科技创新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代表临川区人民政府与江西清伟科技有限公司、江西丁乙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新型显示产品生产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据了解,新型显示产品生产项目将落户临川智汇科技产业园,总投资11亿元,厂房面积约1.6万平方米,主要生产TFT显示模组和其上游配套的偏光片、背光模组、玻璃盖板、电子线路板、手机背板、显示芯片等智能终端核心部件,以及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智能家居等智能终端产品,以及激光电视等新型显示产品生产项目,该项目建设周期6个月,全部工程将于2022年6月底前竣工验收投产,待项目达产达标后,预计年产值约50亿元,年纳税6000万元以上。

    区委书记董东明表示,近年来,临川区坚持把“一园两区”平台作为实施工业强区战略的突破口,临川高新科技产业园累计新建标准厂房130万平方米,并完善了园区路网、水网、电网等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电子信息产业从无到有、异军突起,正作为首位产业来打造。相信此次新型显示产品生产项目的签约落户,必将为临川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资料显示,江西丁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主营偏光片、LCD、TFT等相关电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原名为江西合力盛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7月才更名为丁乙科技,为合力泰的上游供应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