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化办公生态更进一步,华为IdeaHub携手飞书无缝协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07 作者:佚名

    近日,飞书完成与华为IdeaHub办公宝的适配,与华为IdeaHub办公宝共同为用户打造无缝的协作体验。

    飞书总裁张楠在“2021秋季飞书未来无限大会”上推出飞书5.0版本,并分享了飞书会议室软硬件一体的解决方案。

    华为IdeaHub是面向团队协作的办公室“新物种”,满足企业多场景的智慧办公需求。华为IdeaHub与飞书会议室的适配已基本完成,Windows版本飞书会议室已上线,用户可至飞书官网或点击阅读原文下载。安卓版本飞书会议室将于22年1月上线华为IdeaHub大屏应用专区。

    飞书是字节跳动旗下的企业协作与管理平台。飞书会议室实现线下会议室与线上同时接入,已为字节跳动的会议提效每日至少40万分钟。

    华为IdeaHub办公宝以人为中心,打造统一的数字化办公入口。

    华为IdeaHub办公宝内置华为应用市场,提供海量的办公应用。依托云、AI、音视频等核心能力的深厚积累,让飞书等主流的第三方云会议经过与华为IdeaHub的专业适配后,拥有更便捷与震撼的体验。

    同时,华为IdeaHub办公宝以开放能力为核心,提供开放的工具和平台,助力商业伙伴、ISV合作伙伴、开发者共享数字化办公发展的市场红利,为用户打造极致数字化办公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