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TRONSYS“轻”会议系统,引领智能会议新方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个稳健发展,高效运转的企业离不开一群人的精诚协作,要将这群人的智慧和力量有效地凝聚在一起,会议便由此而生。会议室也自然成为协作交流、脑力碰撞的重要场所。会议能够帮助员工贯彻企业决议、制订工作计划、督导项目执行、反馈组织意见,学习培训等,甚至还可能是视频会议、推广直播的主要场所。由此可见,一个好的会议室配置不仅能提升企业形象,还能提高工作效率,拥有一个智能会议室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建行学院会议室

    艾维创作为音视频领域资深供应商,十余年来,致力于政企视听领域,服务于众多企事业单位,经多方不断地调研总结,挖掘出了传统会议室存在着几大痛点:

    会议室多人频繁使用,多种设备操作复杂,开启/关闭无人管理,影响使用寿命;

    会议中,会议资源使用不合理;接入调用麻烦,开会拖沓;

    原始白板/黑板,越写越乱,并且面积有限,不能延伸;

    会议记录,丢三落四,手忙脚乱,常常忽视了会议中的重要内容;

    会议中,多人参与讨论,与会人员的U盘轮流接入电脑,时间冗长,效率低下;

    异地的同事参与会议只能用手机进入会议软件,无法分享本地的多种会议资源;

    多间会议室后勤人员需要逐间去检查设备状态,无法远程管理;

    企业召开类似全员动员大会等议题时,会议室场地有限,无法组织多间会议室整体互联互通,需要重复多频次传达会议内容;

    传统会议室,接线复杂,设备堆叠,有安全隐患也影响美观。

    广东江门国家税务干部学院会议室

    针对以上几个问题,艾维创新型“轻”会议解决方案仅需两款产品就可完美解决。艾维创智能会议方案的问世,很快被会议领域所认可,这种“轻”会议解决方案是以创新科技为基础结合传统会议场景,将多种信息化技术融入会议各个环节、贯穿会议全过程,从而实现智能化、便捷化的新会议室场景。

    导轨主机                                                会议云盒

    艾维创的导轨主机+会议云盒系列产品,适用于传统的会议室改造,可利旧和翻新,两款产品,就能实现会议室的物联环境集中管控,互动会议,资源可视化调取,无线投屏等功能。可有效地缩短会议时间,提高会议效率,深受用户青睐。

    会议室智控系统

    艾维创的导轨主机,可对会议室整体设备,如灯光、空调、投影等实现一键开启/关闭集中控制,可对会议室远程移动运维,非常方便,再也不用担心会议室设备常开常亮,操作复杂的问题了。

    会议云盒可视化界面

    如传统会议室已有投影幕布/一体机/中控设备,就只需配上一款会议云盒就可整体升级,可同时接入电脑、笔记本、U盘等资源,随心可视化调取,方便快捷;

    会议中可随时开展讨论,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可直接进行无线投屏。操作简单,让会议桌变得整洁、干净。彻底解决各种转接头和连接线的适配烦恼;

    会议云盒可接入第三方软件平台,如腾讯会议,钉钉等系统,将异地与会人员同时纳入会议中来,异地开会,同步投屏,信息实时同步,会议沟通更高效。

    会议云盒里自带电子白板,可根据会议内容新增或减少白板数量,书写流畅,同时也可接入传统黑板信号,同步板书,可存储共享。

    会议内容一键生成截图,拍照保存,再也不担心会议纪要漏掉重点,改变会议记录形式,提升文件保存效率。

    多间会议室也可通过会议云盒实现线下互联互通,双向交互,沟通零距离,会议更高效。各会议室连接只需要一根网线就可接入多种设备,安装调试都是十分方便。

    艾维创的会议解决方案案例:

    山西省税务稽查局会议室

    晋中市税务局稽查局会议室

    斗门工业展示馆会议室

    中建四局武汉分公司会议室

    接下来,艾维创将继续深耕会议领域,随着会议需求的不断调整,艾维创也将加大对会议产品的投入,以技术为核心,精细化服务市场,为用户带来完美高效会议新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