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尔顿逸林酒店 :哈曼专业扩声领航卓越视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02 作者:佚名

    中博国际希尔顿逸林酒店

    作为保定第一家国际品牌酒店,保定中博希尔顿逸林酒店的落成将助力保定打造优的质营商环境、提高区域商务会议和旅游接待能力。酒店致力于为客人打造轻松温馨的生活空间,为满足宾客多样化的旅行需求。

    为了让宾客在旅涂中进一步获得更高的自由度与灵活性,以实现宾客定制旅行空间和体验的愿望。酒店需要配备一套专业且灵活的音视频解决方案。哈曼(中国)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旗下经销商秦皇岛市嘉韵电器有限公司受邀为酒店打造了一套哈曼专业音视解决方案。

哈曼专业解决方案

    保定中博希尔顿逸林酒店除客房入住以外,主要作用于各种类型的商业会议、学术交流及庆典活动等,酒店设有可分割会议室 2 间,董事会议室 1 间,可分割多功能厅 1 间,可分割宴会厅 1 间,背景音乐系统 1 套。

    由于酒店内各大功能分区的空间分布以及音频需求都各不相同。这对音频系统提出了严苛的挑战。音频团队综合考量酒店方需求,为集成了 JBL Professional 专业扬声器、Crown 专业功放、AKG 话筒以及 BSS 音频信号处理器,打造了一套灵活高效,效果出众的哈曼专业音频解决方案。

    哈曼专业解决方案

    为了确保扩声系统的高整合度和高灵活性,音频团队方案采用了 Crown 固定功放与 JBL Professional 扬声器的经典组合,为酒店部署了 JBL Professional EON 600 系列便携式扬声器以及 JBL Professional 1000 系列专业扬声器,该组合呈现了令人刮目相看的高质量扩声效果。

    哈曼专业解决方案

    Harman Professional Solitions

    为了不破坏酒店内部的观感效果,音频团队为酒店的会议室搭载了大量的 JBL Professional Control 系列顶吸扬声器。分散式布局,最大程度上保证了语言的清晰度和声压的均匀度。

    由于个别位置扬声器布置问题,音频团队为其选用了AKG 话筒,完美解决了无线领夹话筒拾音距离欠佳的问题。方案使用的 BSS 信号处理器也为流畅清晰的音频输出提供了强大的保障。

    哈曼专业音频解决方案凭借卓越的扩声性能得到了酒店方的一致好评。未来,哈曼专业音频解决方案以将持续为酒店提供优质的声音,为酒店提升旅客服务体验提供坚实的助力!

    设 备 清 单(滑动以查看完整清单)

    JBL Professional Control 16C/T *142

    JBL Professional Control 18C/T *40

    JBL Professional Control 40CS/T *1

    JBL Professional CBT1000E *2

    JBL Professional CBT1000 *2

    JBL Professional EON612 *12

    JBL Professional EON618S *6

    AKG C562 CM *5

    AKG WMS470 D5 SET *16

    AKG APS4 *4

    AKG ZAPD21 *2

    AKG CMS380MIX SET *5

    AKG AB4000 *6

    AKG WMS470 PRES SET *16

    AKG SRA2B/EW *6

    AKG DMM14U *2

    BSS BLU-103 *9

    BSS BLU-50 *3

    BSS EC4BV-BLK-M-EU(黑)*10

    BSS PDP-BOB *2

    Crown CDI4/1200 *1

    Crown CDI4/600 *5

    Crown XLI800 *14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