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2年小间距LED显示行业十大展望

新风口?企业加速贴近物联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新风口?企业加速贴近物联网

    以万物互联为特征的物联网概念,在家电领域并不算新鲜,但是,显示屏制造商宣告转型物联网企业,绝对是近年来行业的大新闻。

新风口?企业加速贴近物联网

    2021年7月在京举行的InfoComm China 2021期间,洲明科技在业内首家推出“软件定义大屏”,宣告洲明已全面进军物联网智慧显示时代。同时,公司将介绍资料也改为“物联网企业”,足见转型物联网之坚定。

    无独有偶,10月,京东方宣布对品牌定位进行全面升级,并对外发布全新品牌使命、品牌原则与品牌承诺。此次品牌升级基于公司全面向物联网转型的战略背景,承接原有品牌核心价值,以“传承、创新、发展”为理念,将“用心改变生活”确立为公司未来发展的品牌使命,同时发布“科技引领·产品卓越·融合共生·以人为本”的品牌原则和全新品牌承诺,实现了品牌理念的深刻转变与全面焕新,向人们呈现一个更有温度触感、更具人文关怀、更见理想情怀的科技企业形象,也标志着京东方迈入物联网转型的全新发展阶段。

    传统制造业企业为何热衷物联网?业内人士认为,数字化是时代发展的方向,万物互联的物联网时代必将并即将到来,显示屏作为重要的人机交互介质也将迎来新变化。首先,显示屏将变得无处不在;其次,显示将更加智能。

    显示将无处不在,意味着许多显示技术将发生共融。比如,Micro LED技术发展的未来,很可能是小到智能手表、VR头显,大到家用电视、电影院屏幕,实现“通吃”。那么,在物联网时代,品牌格局也将发生新的变化,而面对这个即将到来的风口,谁能抢先起跑,谁就能占据先机。

    如果说2021年对于屏企来说,还是物联网转型的启蒙之年,那么,可以想见,未来将有更多企业,更多业务与物联网及其相关科技发生有机融合,进而催生新的产品,新的业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