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舒尔携手Jacob Collier,全球正式发布AONIC FREE真无线隔音耳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芝加哥, 2021年11月18日 -  舒尔携手荣膺格莱美奖的歌手Jacob Collier,发布了新款AONIC FREE真无线隔音耳机。 从Jacob在11岁生日那天收到第一款SM58?人声话筒以来,舒尔便一直是他青睐的品牌。无论是在现场表演的舞台,还是在录音室内,Jacob始终信赖舒尔设备,包括话筒、入耳式监听系统和数字无线系统。这一次与Jacob再次携手,让舒尔技术从录音室走进大街小巷,为消费者带来众多音乐人和创作人在录音和表演时依赖的舒尔出色音频产品。

    长期以来,舒尔一直用心为音乐人提供支持,音乐人无论在舞台上、录音室内,还是在旅途中,也非常信赖舒尔,这次与Jacob的合作延续了舒尔的这一传统。几十年以来,全球很多传奇音乐人都在使用舒尔话筒,包括猫王、披头士乐队、吉米·亨德里克斯和艾瑞莎·弗兰克林,还有当今的乐坛巨星,例如詹妮弗·洛佩兹和卢克·布莱恩。现在,我们非常高兴展示Jacob如何依赖舒尔产品来满足自己的音频需求,不仅是在录音室内,而且在外出寻找灵感途中。

    Jacob分享道:

    我从小在音乐的氛围中长大,音乐为我打开了一个世界,它的神奇魅力让我沉醉其中。助舒尔AONIC FREE耳机,我可以将创作时信赖的传奇声音随身携带。坦率地说,对于希望随时随地享受录音室音质的用户,AONIC FREE是不错的选择。

    舒尔全球艺术家营销主管Brooke Giddens表示:

    Jacob与舒尔保持了密切关系,他对于呈现高质量音频的设备具有很高的洞察力,自然而然地决定与我们合作进行这次产品发布活动!我们此次合作旨在让所有用户能够随时随地享受出色的录音室音质。我们非常荣幸地展示AONIC FREE的聆听体验。

    让用户随时随地自在畅享出色音质而设计

    AONIC FREE耳机提供真我红和曜夜黑,采用无耳挂便携式设计,同时具有出色的录音室级别音质,满足音乐人、发烧友、上班族、技术爱好者和音乐爱好者对AONIC系列的期待。AONIC FREE采用时尚、轻巧而紧凑的设计,不仅提供出色的通话性能,而且电池续航持久,适合移动生活方式,让用户随时随地可以展开下一场冒险。

    AONIC FREE凭借多年来支持无数乐坛巨星的专业经验而设计,提供清媲美录音室级别的音质和强劲的低音。高质量的音质源自于经过严格测试与调谐的高品质放大器和发声单元组合,这款耳机能够根据用户偏好提供量身定制的出色聆听体验。在现今世界,人人都期待个性化,这款耳机让听众可以通过ShurePlus Play应用的自定义多频段均衡功能和预设,打造自已的听音体验。

    AONIC FREE耳机采用强大的隔音技术,能够隔绝大部分的环境噪音,无论您是上班通勤,还是要隔绝飞机起飞时的引擎轰鸣声,它都能满足您的需求。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启用环境模式来激活外置话筒,从而即时捕捉周边环境的声音,让用户在繁忙城市里穿梭时轻松听到周边交通声音。

    值得关注的关键特性和优点包括:

    隔音技术——基于舒尔对音乐人在舞台上佩戴数小时的入耳式监听的开发经验,AONIC FREE将泡沫耳塞套与角度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相结合,不仅能够舒适地阻挡高达37dB的噪音,同时保证声音不会失真,佩戴舒适贴合,适合长时间使用。

    电池续航持久——总播放时间约长达21小时,让您可以尽情聆听自己的精彩播放列表。耳塞本身支持约7小时的聆听时间,便携包可提供两次额外完全充电。借助快速充电功能,只需在便携包中充电15分钟,即可获得约1小时的播放时间。便携包外形经过精心设计,方便随身携带,因此用户能够随时随地进行充电。

    清晰的通话音质——在任何情况下,AONIC FREE都能支持轻松通话。凭借巧妙的话筒位置、智能拾取声音波束成形DSP技术、可在通话时调低音乐音量的自动增益控制,以及可阻隔风声的噪音抑制技术,无论周围环境如何,您的声音都能清晰地传递给对方。

    优化易用性——用户只需按一下左侧或右侧耳塞,便可自由地对音量、播放和通话控制进行自定义。另外,也可以在舒尔Plus Play应用中自定义按钮功能。

    自定义均衡器——在与免费的舒尔Plus PLAY应用配对后,听众可以个性化设置环境模式级别。该应用适用于iOS和Android平台,同时也是一款具有均衡器的全功能音乐播放器,支持标准和高品质音乐文件。除了功能控制外,该应用还让用户可以自定义重要通知的声音和语音提示,例如开机/关机、连接确认和电池电量不足。

    详细了解AONIC FREE真无线隔音耳机,请访问:https://www.shure.com.cn/zh-CN/products/earphones/aonic_free?variant=SBE1DYRD1-CH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