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索无纸化空间融合应用|浙江省某市公安分局项目落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01 作者:佚名

    项目背景

    浙江省某市公安分局主要负责本地的公安工作,掌握当地的社会治安的情况和案件的侦破工作,与上级汇报当地治安情况和指导下级部门工作,与外地公安联合处理公共治安问题。

艾索无纸化空间融合应用|浙江省某市公安分局项目落成

项目需求

    为了更大更好发挥公安机关的职能,现代化管理已经成为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电子化、智能化、信息化、可视化, 已成为政府部门、国家机关的安防措施的现实要求。高效的办公环境为所有事情争分夺秒,“公安局的无纸化会务系统”就是为了满足人们对高效办公和开会应运而生的。跨空间协作会议已成为当下会议室改造的重要需求,本次的某省该公安分局会议室改造,一共有三个设计若干会议室,分布于整栋大楼的三楼、五楼和六楼,需要一套高效的无纸化会议系统,确保在要做到一套系统在一栋大楼里面三个或多个会议室灵活使用。

    解决方案

    为了满足该公安分局可移动办公及会议的需求,以及公安局会议的保密性,艾索为其配备了一套高效,可跨空间使用的无纸化会务系统 ,本系统具有以下特点:

艾索无纸化空间融合应用|浙江省某市公安分局项目落成

1、终端兼容

    满足多种不同类型的设备连接(如:升降触控操作屏、平板电脑、触控翻转器等),三层楼多个会议室,搭配可移动的平板电脑,方便会议硬件设备的调度,满足多个会议室共用一套设备的需求;后期设备终端升级,可选择范围也更加灵活。

    2、场地拓展

    考虑到此次会议室改造的特殊性,该无纸化会务系统可满足多个集群会议室发展,只要在同一服务器和同一网段或跨网段下。同一版本管理平台软件,同时支持单个会议室或多个会议室应用规模;无需更换平台资料,仅需简单授权即可随意扩展会议室数量。

    3、保密性

    跨空间使用的同时,文档的安全性也是必要考虑环节,仅本人参加的议题及该议题下文件可见,保证不同议题与会人员操作同一坐席上会议终端时的会议资料安全。确保会议文件不外泄。

    4、终端扩展

    应用系统的终端设备采用全IP网络接入,配置数量灵活,系统规模伸缩自由,后期可随时增加设备。

    5、分布式架构

    基于分布式架构,整套无纸化会务系统可通过分布式架构接入公安应急指挥大厅,真正做到无限对接扩容,可满足会议决策画面实时调取,让整套系统不再局限于会议使用,大大提高了整套系统的使用率。

艾索无纸化空间融合应用|浙江省某市公安分局项目落成

    不同场景运用不同的搭配形式,系统应用灵活,满足不同场地的需求。后期增加会议人员只需增加终端设备,就可轻松参会入会。无纸化会务系统是基于分布式架构,可接入公安应急指挥大厅,实现会议与远端视频联动,指挥大厅的画面可调取到会议室进行开会使用,提高开会效率,时间在公安系统就是生命。

艾索无纸化空间融合应用|浙江省某市公安分局项目落成

艾索无纸化空间融合应用|浙江省某市公安分局项目落成

客户评价

    艾索的小伙伴从接触项目开始,前期积极对接项目详细需求;调试阶段,调试设备与现场人员进行沟通项目实施时非常认真,面对专业问题也是积极解答,专业负责。项目结束后遇见问题也是迅速处理,售后服务非常满意。

    技术小故事

    平板无纸化应用于多个会议室,现场调试前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全程调试客户一起调试网络和软件调试,现场调试网络环境支撑较弱,时间花费比预期长,期间往返车站客户都是接送,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跟客户的完美配合,项目顺利交付,让客户满意,让用户满意,中间过程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标签:艾索无纸化公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