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零门槛、云原生!WDP4.1正式发布 ,5分钟即可创作数字孪生DEMO!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01 作者:佚名

    是的,你没有看错!

    “白给”又来了!

    这次,他接到的任务相当奇葩

    好在WDP4.1已经出炉

    正好派上用场

    废话不多说,正片已备好

 

    与之前的版本相比,WDP4.1无论在平台能力还是操作便捷性上,都为用户提供了更强、更轻、更快的使用体验。现在戳链接,注册即可用:51aes.com

    为了方便大家快速了解全新一代WDP4.1

    小编已经抢先体验了一把

    先放出三大亮点让你先睹为快

    快人一步进入元宇宙

重磅亮点一:云原生

    传统模式下需要几个小时才能下载完成的文件包,动辄几个G的存储让开发者叫苦不迭……

    现在,有了WDP4.1一切都迎刃而解了!

    免下载、省资源:

    WDP4.1登陆即可用,不用下载!无需安装!不花时间!不占内存!

    只要有网,30秒就能开启自己的创作之旅~

    更灵活、巨省钱:

    不是运行在云上,而是一开始就在云上,WDP4.1直接测试并部署在云中,具有更高的灵活性和安全性,最重要的是,再也不用花钱买高配电脑了!!!

    多终端、跨平台:

    不管你用的是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还是平板电脑,甚至仅有一部手机,也能随时随地开始你的表演。

    WDP4.1,打破开发领域的“不可能三角”,同时实现更强大的功能、更稳定的性能和更简单的操作。

重磅亮点二:零门槛ALL-in-One

    非线性、高集成:

    WDP4.1,登陆即刻开始,创作过程中场景、模型、面板、数据、业务、发布都可以秒级切换。

    从场景选择自动加载城市底板、模型自动转化一键查看、各类行业模板迅速套用,到快速搭建业务逻辑,一键发布分享,非线性编辑,随心所欲,核心工作流用直觉代替复杂,可以反复推敲,自由创作不妥协。

    学即用、沉浸式:

    不要强大的技术背景,只需简单的拖、拉、拽就能自由创作,实时的三维交互体验,将脑中所想一气呵成,充分享受沉浸式的灵感迸发,即使是技术小白也不怕。

重磅亮点三:AI生成

    数据多、迭代快:

    基于以往工程项目的积累,WDP4.1拥有大规模的带标签三维模型资产,使得AI生成具有厚实的数据基础。

    海量OSGB斜扫数据,高质量GIS数据,以及BIM数据无需第三方来实现多源数据与真实世界的连接,超大数据量流畅加载。

    用户可自主对数字孪生场景进行导入、编辑、删除、更新和发布,在拥有自己的数字孪生平台基础上,综合运用各项开发者工具进行二次开发,降低综合成本。

    WDP4.1,一个高效率、低成本、高品质的创作平台。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