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迪士普校园广播系统助力榕城中学博东实验学校打造素质教育创新先行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30 作者:佚名

    2021年下半年,榕城中学博东实验学校正式开学,该学校从2020年11月5日动工建设,到2021年4月建工完成举行揭牌仪式,仅用了短短5个多月的时间,迪士普助力榕城中学博东实验学校跑出了项目建设的“博罗速度”!

    榕城中学博东实验学校是惠州市目前为止唯一一所村企共建的学校,该学校的落成补足了博东片区教育的短板,有效满足了博东人民在家门口享受优质教育资源、入读优质名校的愿望。

    迪士普专业技术团队为榕城中学博东实验学校设计了一套先进适用、经济实用、安全可靠、成熟稳定、功能强大、性价比高的校园广播系统,助力榕城中学博东实验学校打造成为全县义务教育领头羊、教育教研领跑者、素质教育创新先行区。

迪士普校园广播系统

    迪士普校园广播系统主要承担日常定时上下课打铃、背景音乐广播、紧急情况下的应急广播、学校临时广播通知、校园活动宣传、课间操、播送课间音乐等功能。

    为了使校园广播管理更方便,系统对整个校园的区域进行分区,教室实现点对点广播播放功能,每个教室配备网络音箱,既可以统一定时打铃,也可以单独播放本地的音源,各个教室之间互不干扰;篮球场、运动场、学生宿舍、综合楼等区域则采用防水性高、功率大的室外音柱;综合楼前的绿化带则配置了石头形草地音箱,音质清晰,美观大方。

    迪士普校园广播系统不仅可实现传统校园广播的基本功能,例如:起床、出操、上下课、熄灯等,都可以根据需要设置定时自动打铃,保障师生教学生活秩序,还可实现背景音乐的自动播放、广播通知、校园文化宣传及大型活动广播等。

    标准化考场

    榕城中学博东实验学校的小学部及初中部均是标准化考场,要求广播语音清晰、播报“零”延迟,迪士普为榕城中学博东实验学校标准化考场提供的校园广播整体解决方案,肩负起至关重要的角色。

    在小学部及初中部均配备听力备份设备,当出现断网或者断电情况时,系统自动切换到备份设备,流畅切换,不卡顿,不掉字。各个教室中都安装壁挂式音箱,互不干扰,保证每个考场英语听力播放的清晰、稳定,为中考听力保驾护航。

    广播站、校长室、教务中心均配备网络化智能寻呼站,教职工及学生可通过寻呼站对全校或任何一个年级、班级、办公室等进行远程寻呼,实现实时的通知,从而高效的应对紧急事件。

    迪士普校园广播系统具备先进适用、经济实用、安全可靠、成熟稳定、功能强大、性价比高等特点,已为数千所学校提供完整全面的方案设计及产品。此次助力榕城中学博东实验学校校园广播建设,系统充分满足操作方便,维护简单,便于管理等要求,获得校方领导们的一致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