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国的顶级音响品牌MARTIN AUDIO 正式荣获女王创新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29 作者:佚名

    早在今年 4 月,Martin Audio 凭借其 Wavefront Precision 优化的线阵列荣获女王创新企业奖。

    宣布这一消息后,Martin Audio 总经理 Dom Harter 热切地承认了在公司成立 50 周年之际赢得的声望。他还透露,Wavefront Precision 阵列已成为该公司有史以来销售速度最快的线阵列格式,适用于安装和现场扩声应用。

    六个月后,Martin Audio 在其海威科姆总部举行的特别招待会上正式获得该奖项,由白金汉郡的中尉伯爵夫人主持。出席会议的还有白金汉郡议会主席 Zahir Mohammed 议员、Martin Audio 母公司 Focusrite 的执行主席兼创始人 Phil Dudderidge 以及 Martin Audio 的所有员工。

    在简要介绍 Wavefront Precision 之后,Dom Harter 介绍了 Countess Howe,她首先祝贺公司取得的成就。她指出,英国有 205 名获奖者,创新类别中只有 48 名,其中两名来自海威科姆。“白金汉郡显然是英国的创业中心,”她惊呼道。

    “为了获得创新类别下的这个奖项,您需要证明创新对您公司的发展至关重要,并且您已经通过正确的风险平衡投资组合投资于开发。您对市场需求的研究对于建立您的网络至关重要。客户满意度一直是您与市场互动的关键指标。在客户满意度表中获得世界一流的评级,您显然做对了!”

    Countess Howe 继续说道,“您在研发方面的投资使您的业务从本质上的巡回遗产扩展到包括固定装置。您以令人惊叹的速度推出了前所未有的新产品开发水平 - 60我相信五年内的产品,导致产品增加了五倍。”

    最后,她对工作人员说:“您应该为在创新类别中获得女王企业奖而感到自豪,我代表女王陛下和她在该县的代表,很高兴做这个演讲。”

    一个引人注目的水晶玻璃奖杯和证书被正式颁发给了 Dom Harter 和 Phil Dudderidge。

    Harter 反过来感谢中尉勋爵,说:“我为这一成就感到非常自豪,因为它认可了创新和商业成功,也证明了 Martin Audio 的每个人的辛勤工作。

    “过去的 18 个月是公司 50 年历史上最具挑战性的时期,但创新、拼搏和家庭精神的结合再次表明我们可以应对任何挑战。随着我们从大流行中走出来,比以前更健康、更强壮,这次女王奖颁奖典礼是对每个人努力的完美庆祝,我为这里的团队感到无比自豪。”

    Phil Dudderidge 还感谢工作人员,表达了他对作为 Focusrite 一部分的 Martin Audio 的自豪,并强调了女王奖的重要性。

 标签:MARTIN女王创新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