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又一条出海新通道!HUAIN助力珠海港再创辉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27 作者:佚名

    由珠海港集团投资建设的珠海港高栏港区集装箱码头二期新建泊位已竣工验收。新建泊位的岸线总长度为1826米,总投资39亿元,水工结构按靠泊10万吨级集装箱船舶设计和建设,设计吞吐能力约300万标箱。

    ● 广东省口岸办牵头组织海关总署广东分署、广东海事局、拱北海关、珠海边检总站等中央驻粤口岸查验单位组成验收组,对珠海港口岸高栏港区集装箱码头二期泊位对外开放前准备工作进行验收。

    ● 珠海市商务局、金湾区人民政府、驻地有关口岸查验单位、珠海国际货柜码头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参加了验收工作。

会前设备调试

    此次对外开放验收会在珠海国际货柜码头有限公司举行,部门领导在会议上发言使用的会议设备由HUAIN华音提供!华音专业技术人员在会前对设备进行仔细调试,确保会议过程无一丝错漏,验收会圆满完成。

解决方案

    HUAIN华音为珠海国际货柜码头有限公司会议室配置的整套会议系统解决方案主要由2.4G无线触控式会议系统、中央控制系统、专业扩声系统等会议系统组成。

    作为发言使用的无线会议系统HY-5830系列拥有自然清晰的音质效果,接近人声,减轻珠海国际货柜码头公司参会人员收听的噪音感。会议功能完全满足公司日常会议需求,极大提高会议室的使用率。

    # HY-5830系列

    # 无线触控式会议系统

免除布线烦恼,发言设备可随意移动

    对场所原有设施零破坏

    具备无线充电功能

    信号360°全方面覆盖

    受环境因素影响小,数据不易丢失

双充电装置

    支持无线充电与充电箱充电,即使会议时间延长也无需担心断电问题,在充电过程中还能自动开启保护功能。

    拾音距离长

    采用驻极体超心形指向性麦克风,拾音距离可达50cm,同时也能保证声音的清晰度与传输的稳定性。

    私密性保护

    安全性极高的加密算法对信号进行保护,有效防止窃听和非授权访问,确保会议的私密性。

 

    无线会议系统HY-5830系列适用范围大,报告厅、会议室、指挥中心、多功能室等多种场合皆可使用,在政府、人大、法院、部队、医院、高校、银行、集团企业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

    HUAIN华音从整体布局和实用性考虑,为珠海国际货柜码头有限公司打造出品质与美观兼具的无线会议系统解决方案,提高公司办事效率,优化工作流程,助力航运业务进一步发展,HUAIN华音以优质的服务和产品质量获得项目方的高度赞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