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产品升级 | 翠鸟·云2.0 Beta正式上线

开发了三维场景设计器的新功能,并重磅推出组态工具模块,使工作流更加完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26 作者:佚名

    翠鸟·云是翠鸟智擎基于多年专业经验和技术积累、自主研发的基于真三维实时渲染引擎的三维可视化应用开发集成运行平台,自发布以来,以其低代码、高性能等优势在数据可视化领域赢得了众多合作伙伴的普遍认可。

    今天,翠鸟·云2.0 Beta正式上线啦!

    翠鸟·云2.0 Beta开发了三维场景设计器的新功能,并重磅推出组态工具模块,使工作流更加完善。这个更简单、更好用、更智慧的平台长什么样?TA将给我们带来怎样全新的使用体验?快一起来看看吧!

    三维场景设计器

    翠鸟·云三维场景设计器是先进的基于WebGL技术的轻量化设计工具,真三维实时渲染系统能够真实还原城市和建筑,构建精准的数字孪生空间。

    ●  提供多种几何模型和业务模型包来构建场景,通过点选、拖拽等简单操作便能对场景进行开发与设计;同时支持多种三维模型的导入,更可以在此基础上进行设计与开发;

    ●  设计器内置千余种标准材质及自主研发的开放式通道材质系统,支持多通道材质的混合、自由叠加分离,丰富了设计模式,方便易用;

    ●  平台支持参数动画,可以便捷的使用拼图进行逻辑控制,操作简单、直观灵活。

组件市场

    平台内置横跨多领域、近千套实时渲染的行业组件和三维地图组件并在不断扩充。平台支持组件的二次开发,通过点选、拖拽的方式就可以方便的添加,帮助开发者和使用者进行快速的场景搭建,方便、高效、可复用。

    组态工具

    ●  拖拽式画布搭建,低代码交互编排

    ●  具备完整的即时可视化布局能力,可将三维场景设计器设计的三维场景及其他图表、组件直接导入进行统筹设计制作,完善了工作流,在项目初期便可以根据需求完成页面的快速搭建,及时查看效果;

    ●  以组件为基础,通过灵活的布局和简单的配置来实现组件的设计与交互,用图形化搭建的方式便能完成可视化页面的构建与开发;

    ●  组态工具内置了海量UI组件及近百种原子组件,开发者可以依据自已的需求将组件自由组合出符合业务需求的个性化功能;

    ●  组件开放了大量可配置属性以供使用,可以对组件的布局、尺寸、位置、样式、动画等属性进行勾选配置,简单灵活、方便易学,没有技术背景也能完成页面搭建。

权限系统

    翠鸟·云拥有完善的权限控制策略,提供企业级安全机制,确保数据洞见被迅速、安全的分享给用户,同时便于其他平台集成以达到融合的目的。

    翠鸟·云真三维可视化应用开发集成运行平台为开发者提供了简单易用、界面友好的应用开发功能。翠鸟·云2.0 Beta的上线使系统性能进一步提升,为用户提供更加完善、良好的开发和使用体验,提高工作效率。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