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品面世 | JBL Entertainment Pasión 10A 75 周年特别版: J佳声音 声享夜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25 作者:佚名

    JBL Entertainment Pasión 系列音箱延续了 JBL 标志性的传奇音质,专为 KTV 包厢扩声设计。该系列产品包含从 6.5 英寸到 12 英寸的多个无源全频型号以及 JBL KTV 系列音箱中首款有源低音炮,各类型号匹配多样需求,提供多种解决方案,以专业技术传承激情声音,传递每一个悦动的音符!

    01限定至臻 尽显格调

    传奇之声,回响 75 年。75 年来 JBL 深耕音悦,力求打造更多传奇之声。2021 重磅发布 JBL Entertainment Pasión 10A 75 周年特别版。专属鎏金色 LOGO,限定至臻, 尽显格调。

    02K歌标杆 卓尔不凡

    卓越音质,体验至上,打造 KTV 标杆音质!JBL Entertainment Pasión 10A 75 周年特别版,沿袭 JBL KTV 设计理念,采用 JBL 标志性的卡拉 OK 调音,提供优良的人声和低音表现,高频清丽动听,低频震撼澎湃,每次 K 歌都是高光时刻!

    03时尚外观 灵动适配

    JBL Entertainment Pasión 10A 75 周年特别版拥有精致而时尚的外观设计,完美融入各种卡拉 OK 包厢环境。搭载 PSL 无源系统声光技术,全系列全频扬声器配备了 JBL Entertainment 发光铭牌,品牌格调,尽显优越。

    04品质不凡 安装便捷

    JBL Entertainment Pasión 10A 75 周年特别版采用高档的部件和材料制造,经过了 JBL 严格的测试以确保其长时间工作的可靠性和稳定性。经久耐用,灵活配置,可谓是高性价比之选。

JBL Entertainment Pasión 10A 参数详情

    系统类型:10 英寸 三分频

    最大功率:400W

    (program)

    额定阻抗:8 Ohms

    最大声压级:113 dB

    (119 dB peak)

    JBL Entertainment Pasión 10A

    75周年特别版 现已震撼上市

    流光溢彩,悦动音符

    燃动炙热,唤起激情

    期待你的更多精彩发声!

    关于 JBL ENTERTAINMENT

    JBL ENTERTAINMENT 承袭了传奇品牌 JBL PROFESSIONAL 的优良血统,值国内 KTV、酒吧等夜经济发展迅猛之际,诞生于哈曼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的深圳研发中心,立足本地,潜心挖掘国内市场,其产品经过长时间的市场研究、产品定义以及设计,到工程人员的研发测试,再到供应链和质保人员,一环环保证成品的细节与质量,为众多 KTV 品牌、酒吧、餐吧提供扩声支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