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书5.0发布,携手MAXHUB打造高效会议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24 作者:佚名

    近日,“2021秋季飞书未来无限大会”在上海举办。会上,飞书隆重发布5.0版本,包含品牌logo、视觉体验的全面升级,重磅推出飞书会议室、飞书人事、飞书合同、飞书审批等产品。此次大会,标志着飞书正式完成从组织管理工具,到企业管理平台的全面升级。

    其中,飞书会议室这款软件产品,已为字节跳动的会议提效提供了极大帮助。字节跳动每天大概需要开展8万场会议,以前每场会议耽误在接入会议、投屏调试、呼叫参会人的时间至少有5分钟,使用飞书会议室的应用后,这些时间都节省下来,合计至少能实现40万分钟的效率提升。 值得注意的是,飞书会议室已完成对MAXHUB会议平板的适配测试,支持在MAXHUB会议平板上运行预约会议室、视频会议等功能。 

    接下来,飞书将基于此和MAXHUB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以集超清显示、智能书写、智慧协同等功能于一体的MAXHUB会议平板为载体,无缝接入飞书会议,为企业带来会前、会中、会后全链路高效会议解决方案。

    为企业提供先进工具,让其沟通更顺畅,发展更快速,业务流转更高效,这是MAXHUB和飞书共同的意愿。随着双方合作模式逐步深入,智慧会议协作将惠及越来越多企业,为原有生产力的升级,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标签:飞书MAXHUB会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