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铁三角ATH-GDL3\GL3系列电竞耳机再获《最终幻想14》官方认证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24 作者:佚名

    Audio-Technia铁三角日本近日宣布旗下“G系列“游戏耳机最新型号ATH-GDL3及ATH-GL3,通过日本SQUARE ENIX(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声学团队在内的严格认证测试,现已正式成为SQUARE ENIX超人气网游《最终幻想XIV》的推荐外设。这也是继系列旗舰ATH-G1/G1WL后又一款获得该认证的电竞游戏类耳机。

    《最终幻想XIV》是风靡世界的超人气网络游戏,其系列IP也是游戏史上最伟大的游戏作品之一。系列游戏不仅华丽的视觉呈现著称,其优美动人的游戏配乐也是系列一大招牌,更诞生了多首名垂游戏史的经典音乐作品。《最终幻想》系列游戏在某种意义上也是一场“音乐剧“,如果能在确保游戏操作功能的同时更好的呈现高品质音乐,相信这对提升最终幻想系列玩家游戏体验有很大帮助。

    而令人遗憾的是,市面上很多电竞游戏类产品功能虽然丰富,但在硬件声学设计和调校上并不十分重视,而ATH-G系列游戏耳机就是为解决这一问题而生。铁三角凭借在专业录音和民用音响领域几十年的积累,着力于让产品兼具出色功能性和优秀音乐性,带来一款真正“懂声音“的游戏耳机。

    铁三角此前也一直与各大游戏厂商声学团队保持密切联系,在专业和民用领域有诸多的合作。《最终幻想XIV》系列音效总监、《最终幻想XIV:重生之境》等系列首席编曲祖坚正庆先生更是对已获得《最终幻想XIV》认证的ATH-G1系列耳机赞不绝口:ATH-G1系列耳机解析力惊人,可以清晰细腻的呈现声音细节,与此同时它又不容易令人感到疲劳,特别适合需要长期佩戴游戏的环境。

    在评审期间祖坚先生也测试了面向专业录音&音频制作领域的专业耳机ATH-R70X、入耳式耳塞ATH-E70等。ATH-R70X全开放式构造所营造的宽松自然声场也另祖坚先生大为赞叹,在后续的产品开发中我们也将开放式耳机的设计加入了ATH-G系列家族。

    ATH-GDL3 “AIR” ,FPS射击游戏特化型 点击了解更多

    源自铁三角开放式耳机AD系列的空气动圈技术,声音细节丰富、音色清晰通透。拥有普通耳机很难实现的“无边际空间感”,声场辽阔开放,空间构架能力准确,可以正确还原游戏内的空间方位,实现敏锐、快速的即时反馈。

    此外它也继承了铁三角开放式系列标志性的轻量化佩戴方式,自重轻至不可思议的220g,使用感也亦如“空气”一般,有效减少长时间游戏、语音直播时颈部不适感。

    ATH-GL3 “EARTH” 主机及联机游戏特化型 点击了解更多

    源自铁三角全封闭式监听耳机单元技术,声音分析力高还原准确,扎实稳健的力量感和敏锐的细节捕捉能力是它的特长。被动降噪技术与封闭式构造配合高解析单元使游戏内声音细节更加丰富,在游玩强对抗的动作游戏中更容易察觉BOSS或对手的微细动作,让您的反应先人一步。

    源自铁三角专业监听与录音话筒的核心技术,采用声学处理材料的物理被动降噪,避免主动有源降噪电路工作时对声音的劣化及引发的人体不适感,可以清晰的听到同伴的“开黑语音”,适合MOBA类游戏、大型网络游戏、主机游戏等。

    同样采用轻量化设计,重量仅为230g,有效缓解长时间游戏、语音直播时颈部不适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