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太湖县万泰安全教育服务中心引进了FaceHub智慧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24 作者:佚名

    太湖县万泰安全教育服务中心成立于2018年01月17日,注册地位于太湖县晋熙镇高界路530号(太湖县龙山宫宾馆有限责任公司院内),经营范围包括安全知识培训咨询、计算机在线考试;企业安全、安全信息化建设、安全信息教育咨询;企业安全软件应用及推广等。

    为了提高机构教育服务质量,太湖县万泰安全教育服务中心引进了FaceHub智慧屏。

    太湖县万泰安全教育服务中心利用FaceHub智慧电子白板无限书写功能在教育培训时任意书写板书,在任何界面下随意批注,标注重点。同时,课堂上培训的板书内容可以自动成码,手机扫码即可带走,轻轻松松带走课堂上所有重点内容,更加全面便捷。

    FaceHub智慧屏还支持无线投屏,通过传屏软件可实现手机平板电脑同屏展示,智慧平板也可反向操控电脑。这在企业进行计算机在线考试培训时能够实现双向互动,智能地开展培训工作。

    在教育服务中心,对教育设备进行集中管控,与教育中心其他系统高效集成,方便对整个企业的管理。在对机构从业人员的管理上,利用FaceHub智慧会议开展日常会议决策,开展工作布局,理清市场现状。利用AI算法自动生成会议纪要,机器深度学习,高效分析会议场景,优化会议流程,提高会议效率。

    利用人工智能赋能行业发展,FaceHub智慧屏应用于会议办公、教育、金融、消防、党建等多个行业领域,并针对需求提供了智慧解决方案,助力各行各业智慧化发展,成为众多政企单位选择。

    作为一家营利型教育培训机构,引进FaceHub智慧屏推动企业高效办公,推动教育培训智慧化发展将更加有利于机构良性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