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icon Shogun 1.7 —系统更新增强突破性VFX制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23 作者:佚名

    此次Shogun1.7在1.6的基础上进行了更新和优化,增加的功能属于同类中最佳, 它能够用更短的时间提供高精准的数据,简化工作流程,提供更好地视觉效果解决方案。

    Vicon Shogun 1.7 更新内容

    1.优化Apose角色创建,更低的校准延迟。

    2.支持自动骨骼导入功能。实时角色创建可产生准确可靠的骨骼,并可进行高质量的解算,为直接实时预览可视化或重定向做好准备。

    3.增加了新的全身骨骼模板。新的颈椎、脊椎和脚的骨骼结构设置,与Shogun1.6相比提供了更准确的解算结果,并一体化在Shogun的坐标体系内。

    展开全文

    4.支持直接捕捉获取到未压缩的MOV参考视频画面剪辑,无需通过转换VVID视频。

5.在校准选项内增加了Y-up坐标系统,提供了基于Y-up的坐标原点控制。

    Vicon Shogun更新后的功能,可以让后期制作人员在制作时更加方便快捷,其提供的高质量、低延迟跟踪技术可以满足虚拟制作方面的技术需求。

    目前Vicon Shogun 1.7可进行下载更新,软件更新可与迪生进行联系!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