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筑梦太空|公信会议助力神舟飞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20 作者:佚名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以下简称中科院空间应用中心)是我国载人航天工程空间应用系统总体单位,负责载人航天工程空间应用系统的组织管理、战略规划、系统设计、载荷研制、集成测试,以及可靠性保障、有效载荷在轨运控管理、数据服务等工作。

    中科院空间应用中心作为我国载人航空空间应用系统总体单位,也是中国载人航天工程运行与管理支持中心的依托单位,为载人航天工程总体提供科学、技术和管理全面支撑。在会议办公建设规划中,必须有与之定位、需求、应用场景相匹配的方案设计。

    公信作为行业领先的会议设备整体解决方案专业研发和生产厂家,多年来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依托独有的技术,公信设计团队为中科院空间应用中心会议室提供了一套桌面无纸化会议系统为核心的专业会议系统解决方案。

    在中科院空间应用中心会议室桌面无纸化会议系统投入使用后,与会人员将不再需要携带纸质文件材料,会议涉及到的文档、表格、PPT、音视频均通过网络分发;会中可方便批注、查阅案例材料、发起投票、发起讨论、同屏观看多媒体资料、共享电子白板、制作会议记录;会议结束后可对会议内容形成完整的会议文档;通过会议权限管理功能控制会议资料的下载,保证了信息安全,十分适合中科院空间应用中心使用。

    公信无纸化会议系统已成功应用于斯里兰卡西部省议会、安徽省六安市检察院、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陕西省西安市航天基地空天小镇等国内外众多重要高端会场。

    此前成功发射的神州十二号载人飞船项目,在该中心的有效载荷运控中心,同样选用了公信产品--2043系列双链路备份会议系统,该系统依托先进数字音频技术,基于数字控制架构而开发,集高性能处理、高兼容性、高技术于一体的专业音视频解决方案,系统的成功应用满足了有效载荷运控中心对设备稳定、高效、安全的极高要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