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教学平板小课堂:教学黑科技来了!4252T教学白板功能知多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9 作者:佚名

    对于学校老师来说,借助智能科技产品更好的实现教学效果,已经成为智慧教育的标配。今天, 要来为大家介绍一款教学黑科技产品——飞利浦4252T教学平板。

    飞利浦4252T教学平板具有超薄金属边框,三等边超窄下巴设计,外观简约而时尚。钢化玻璃配合圆润边角,全面守护操作使用的安全,避免学生磕碰受伤等意外。那么,它都有哪些功能呢?

    防眩光功能

    飞利浦4252T教学平板拥有AG防眩光技术,抗光干扰,避免传统投影设备因环境光线问题所产生的反光、画面模糊、不清等问题。有效提高了观看的画面质量,摆脱视角束缚。

触控书写功能

    智能触控,随心书写,屏幕触控点高达20点,书写灵动细腻无断点。

批注功能

    在教学过程中,搭配智能笔使用,可在课件上进行圈点、批注等操作,突出教学重点。

图形绘制功能

    利用图像绘制工具,可快速绘制表格,并进行更换颜色等操作,提高教师绘图效率。

云存储功能

    教学课件内容可进行分享,支持云端文件存储,仅需扫码即可共享课件,并带走所学内容。

锁屏功能

    支持U盘锁屏、密码锁屏、手势锁屏,防止学生课间时间误操作的文件丢失。

录屏功能

    支持整机一键录屏及物理按键组合录屏,支持录制课件板书视频。

远程教学功能

    支持远程教育,高效异地课堂,满足多种场景下的教学应用,教学记录随时保持分享。

一键投屏功能

    搭配飞利浦传屏器,可实现一键投屏,轻松体验,实时共享。

    另外,飞利浦4252T教学平板还搭载丰富教学资源65万+题库,25万+多媒体教学资源,15万+3D教学资源,60+教学工具,海量课件打造趣味互动课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