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hure舒尔Microflex Complete Wireless无线数字会议系统,新增免提模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8 作者:佚名

    Microflex Complete Wireless无线数字会议系统 (MXCW),提供多种话筒激活选项,适应会议情况!

    会议可以涵盖各种情况和对话方式,从非正式培训研讨会到正式立法会议。

    免提模式实现非接触式便利

    新增免提模式,固件版本7.0或更高版本提供该模式。

    免提操作允许自由流畅的对话,在不太正式的会议环境中提供非接触式便利。

    在免提模式下,当参与者发言时话筒会自动语音激活,并在他们结束时关闭。无需按下按钮或等待许可,话筒LED亮即表示正在工作。

自动模式提供一键通自由

    某些类型的会议受益于对话筒激活的更好控制。例如,在培训研讨会上,参与者可能希望在向演示者提问之前能够进行小组对话。

    在这种情况下,MXCW系统的自动模式允许通过按下发言按钮立即激活话筒。可在MXCW图形用户界面中设置可活动话筒的最大数量(最多 8 个)。

手动模式遵循程序规则

    在政府会议或其他立法会议上,通常遵循规定的议事规则,这些规则可能规定代表必须在发言前得到正式认可。这种情况下,MXCW系统的手动模式可以完全控制发言顺序。

    代表按下其会议单元上的按钮请求允许发言,他们的姓名或座位号出现在主席、秘书或书记员查看的请求列表中。他们能够按照收到请求的顺序或所需的任何顺序远程激活话筒。

    随着固件7.0的免提模式的加入,Microflex Complete Wireless(MXCW)无线数字会议系统可以在临时讨论、更大的更可控的会议和正式立法会议之间快速切换。

    结合可靠的无线操作和不受线缆限制的限制,MXCW是理想的会议音频解决方案,随时随地满足您的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