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七维科技助力融媒体发展,睢宁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圆满完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8 作者:佚名

    11月8日,由七维科技负责打造的睢宁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历时半年,克服疫情影响,终于圆满完成。当天,睢宁县委书记苏伟专程来到睢宁县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广大新闻工作者,并参加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的启用仪式。

    睢宁县融媒体中心是睢宁县重要对外宣传窗口,在媒体融合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尤其是“无线睢宁”微信公众号连续五年位列全国县级20强,每年直播近300场,睢宁广播电视台官方抖音号、视频号等点赞、转发非常活跃,在淮海经济区有一定的影响力,融媒体中心始终坚持创新思维,致力讲好睢宁故事。

    睢宁县融媒体综艺演播大厅是睢宁县2021年为民办实事工程,为呈现一个多功能、现代化的综艺演播大厅,七维科技此次建设的综艺演播厅包含LED大屏系统、灯光系统、吊挂系统、扩声系统、声学系统、一流的4K+VR/AR视频及5G直播传输系统。

    结合目前的4K大环境,融媒体综艺演播大厅七维科技采用多个摄像机画面来组合,实时拼接合成为一个4K全景VR视频,并且在5G网络的情况下能够随时随地的进行直播分享。5G直播传输系统使VR/AR制播产业终于摆脱了带宽限制的最后一道枷锁,这种设计方案不仅使用方便,还能够提供更多的拍摄素材,丰富节目效果,让演播厅更具先进性和科技性。

    在VR全景直播的基础上,还增加了增强现实虚拟植入技术,通过七维科技的Vibox实时渲染引擎平台能够将三维的虚拟场景或者元素作为舞台前景呈现。客户可以针对每场活动的主题,对三维虚拟场景或元素进行定制开发,从而使活动主题更加突出,增强观众的互动性和沉浸式体验感。

    演播厅的大屏系统,七维科技全部采用了国内一线上市公司洲明科技的全套产品,从而保证产品的高质量、高稳定性、高服务水平。使用目前最新的LED显示技术,保障显示效果无缝、亮色高度一致性。

    在吊挂系统、扩声系统、灯光系统,七维科技统统采用了先进知名品牌的主流产品,使演播大厅先进可靠,操作灵活的程度,能够比拟目前国内一流行列的多功能综艺演播厅。

    在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的启用仪式上,苏伟表示演播大厅的启用,对加强县媒体融合发展实力和公共服务能力起到促进作用,与时俱进的融媒体技术,专业、先进的硬件保障,希望睢宁融媒能够继续保持领先态势,把睢宁声音传播得更久更远。

    融媒体综艺演播大厅是七维科技的重点服务项目,是一个多功能、现代化的综艺演播大厅,能够兼顾全县大型活动和综艺节目活动的录制,可开展媒体服务、会务服务、政务服务、公共服务等业务,拥有全国县级融媒体一流技术设施。这一项目也引起了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希望通过这个项目,能够更好地传递政府的声音,传递睢宁正能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