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成都东安木棉花酒店:哈曼专业解决方案打造微度假式音频体验!

来源:哈曼 更新日期:2021-11-18 作者:佚名

    成都东安湖木棉花酒店

    Harman Pro Solutions

    成都东安湖木棉花酒店作为一家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端民族酒店品牌,楼宇造型别致,内部配备了现代化的智能设施,以依山傍水的优越地理位置,佐以让居停充满诗意。

    该酒店可提供公司会议、团队建设、特色婚礼、亲子休闲等多样化的服务选择。为了更好地为宾客营造难以忘怀的居停经历,呈现微度假式的全新体验,亟需一套专业的音频解决方案来为宾客提供身临其境的音频体验。哈曼(中国)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经销商秦皇岛市嘉韵电器有限公司受邀为酒店配备了完整的哈曼专业音视系统解决方案。

    哈曼专业解决方案

    成都东安湖木棉花酒店的宴会厅总面积为1250平米,可分隔成两个大厅。由于需要承接大型活动、会议会展、婚宴等活动,要求音频系统具备多功能的专业效果,并且酒店现场使用的各类音响设备较多,对声场的调试以及整个控制系统的严格把控有着很高的要求。

    而哈曼专业旗下产品具有出色的灵活性、出众的可靠性以及卓越的音质。最终落地的哈曼专业解决方案集成了 JBL Professional 专业扬声器、Crown 专业功放、AKG 话筒以及 BSS 音频信号处理器。

    由于宴会厅内声场覆盖必须具有完好的一致性、声场分布均匀、系统失真度低,以满足业主对高品质音效的要求。为了提供优质的声音,音频团队为其选择了 JBL EON612 和 JBL EON ONE 系列扬声器。最大限度地提升了扩声系统的灵活性、便携性和易用性。

    同时,由于酒店内部的装修风格十分雅致,为了不破坏酒店的整体观感,安装团队为其配备了 JBL CONTROL 10 系列顶吸扬声器 作为环境补声。整个扩声系统由 Crown 功放进行驱动,并搭配了 BSS 音频信号处理器对各区域进行灵活控制。整套音频解决方案为酒店提供了提供卓越的保真度、高输出和一致的覆盖范围。哈曼专业音频解决方案与酒店宴会厅的外观设计相得益彰,以卓越的性能得到了酒店方的好评。

    设备清单

    JBL Professional EON612 *2

    JBLProfessional EON618S*1

    JBL Professional EON ONE*2

    JBL Professional VRX918SP*2

    JBL Professional VRX932LAP*6

    JBL Professional CONTROL 14C/T*117

    JBL Professional CONTROL 16C/T*67

    JBL Professional CONTROL 18C/T*31

    JBL Professional CBT50LA-LS*7

    JBL Professional CONTROL40CS/T*2

    JBL Professional CBT100LA-LS*2

    JBL Professional CSS-1S/T*4

    JBL Professional AWC159*3

    CROWN CDI2/300*4

    CROWN CDI4/300*4

    CROWN CDI4/600*2

    CROWN XLS2502*8

    CROWN VT4500*1

    BSS BLU-103*6

    BSS BLU-50*1

    BSS BLU-DAN*4

    BSS EC8BV*13

    AKG PZM11*3

    秦皇岛市嘉韵电器有限公司

    作为哈曼(中国)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固定安装产品线在华北、东北、西北、西南地区的代理商,秦皇岛市嘉韵电器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十分广泛,包括专业音视频、中控系统设备的销售、安装、维修和租赁,自 2003 年成立以来,已成功完成多个政企、教育领域的项目,凭借专业的技术和服务团队,在业内享有良好声誉。

    关于 哈曼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哈致力于设计强生活体验的解决方案,以简化人与技术的互动,并与周围世界互联互通。

    哈曼及其创新品牌目前很可能已经进入您的生活。哈曼为全球范围内的汽车制造市场、大众消费市场和专业市场设计生产和提供智联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智联汽车、专业音频、时尚生活以及智联服务四大事业部。

    每一代发烧友都希望哈曼在录音室和舞台上、家里和旅行中提供最佳音质。哈旗下领先的音响品牌组合包括AKG、 Harman Kardon、 Infinity、EL、 Lexicon、 Mark Levinson和Reve。在全球各地的道路上,超过两干五百万辆汽车配备哈曼的音响和信息娱乐系统,享受到了更好的驾驶体验。我们将相同的创新精神延伸到了世界各地著名的演出和体育场所,让每个人都能充分享受美妙的音质。把握目前全球市场上的大量机会,仅仅靠领先的音响品牌还远远不够。

 标签:酒店哈曼JBL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