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Acoustics全新办事处落地新加坡,为亚太地区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7 作者:佚名

    左到右:Chung Wah Khiew应用工程师/Tim Zhou亚太区首席执行官/David Cooper亚太区销售总监/Yen Shu Ong亚太区财务会计主管

    近年来,新加坡对世界经济发展的贡献率迅速增加到三分之一。其中,对高性能音频需求的提高推动了L-Acoustics技术在该地区的发展。为进一步促进发展、巩固该区域的合作关系和开发新的市场,L-Acoustics将任命业内资深人士Timothy Zhou为L-Acoustics亚太区的首席执行官,并在新加坡落成新的办事处。与此同时,L-Acoustics专业团队亦将不断壮大,Timothy Zhou将带领他们致力于为亚太地区合作伙伴提供优质服务(包括高端住宅及建筑领域的主要的垂直市场),提高以创新技术为支点的品牌知名度。

    与Timothy Zhou同时任命的还有两位重要成员——Alvin Koh和David Cooper。其中,Alvin Koh将出任亚太区应用项目总监,为整个亚太地区的客户和项目提供支持;而David Cooper则担任亚太区销售总监一职,他将常驻新加坡更好地服务客户。该团队将保持和维系L-Acoustics现有的良好合作关系,同时在主要的垂直市场和地域市场中寻求新的合作伙伴,进一步扩大业务范围。

    对于在未来几年的计划安排,Timothy Zhou说道:“我们的目标是更有效地服务于亚太地区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我们希望能够加强与亚太地区现有合作伙伴的联系,把这作为枢纽,最终发展成为理想的支持基地。”

    新办事处距新加坡中央商务区仅几公里远,靠近当地合作伙伴并且服务于东南亚的客户。Timothy Zhou说道:“我们已经开拓了中国、韩国和日本的市场,并看到了品牌非常显著地持续增长趋势。如今,对于L-Acoustics来说,东南亚地区已是全球范围内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而新落地的办事处和逐步扩大的专业团队将全力帮助L-Acoustics满足该区域对我们产品的需求,并且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最高质量的服务,给我们的观众带来最难忘的体验!”

    同时他也希望当客户和同事走进L-Acoustics新加坡办事处时能拥有像参观其他L-Acoustics驻地公司同样的体验。L-Acoustics具有一种独特的公司文化,这是我们致力于科学起源、艺术美感和情感共鸣的产物。而新亚太地区团队最大成就便是将这种文化带到这个区域中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