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rinnov D-mon系列升级为Dolby Atmos提供新功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6 作者:佚名

    2021年11月4日,法国巴黎,Trinnov Audio宣布D-MON处理器系列全新改版,并发布新功能以满足杜比Atmos音乐工作室的要求。

    以下更改将于 2021 年 12 月生效。

    新选项:将优化通道的数量从 12 个增加到 18个;

    新增:现有的两种固定配置 D-MON 6 和 D-MON 12 被单个硬件模型所取代,可通过软件更新将优化通道从 6 个升级为 18 个优化通道,每档增加 2 个通道;

    新软件版本包括新功能:

    o   支持new Dolby Atmos 格式

    o   支持多低音炮

    o   矩阵低音管理

    o   支持Ravenna / AES67 (兼容Dante)

    此选项适用于 2020 年和 2021 年销售的新 D-MON 12和全新的 D-MON。为了将这些选项扩展到所有 D-MON,Trinnov 还宣布 2020 年之前出售的老款D-MON 将在 2022 年升级到当前规格。

    高达DOLBY ATMOS 9.3.6

    优化通道数量增加

    在处理能力方面,D-MON 硬件能以 96kHz 的采样率支持多达 12 个通道。

    鉴于Dolby Atmos 的要求,优化通道的数量现在增加到最多 18 个,届时最大采样率为 48kHz。

    支持新的DOLBY ATMOS 格式

    下一个软件版本还增加了对新的Dolby Atmos 扬声器配置的支持,D-MON 以前限制为 7.1.4,现在支持宽通道和多达三对顶级扬声器。

    MSM工作室,德国慕尼黑

    新增多低音炮和矩阵低音管理

    此外,D-MON 现在支持多个低音炮,并为低音管理带来了一个新的专用配置页面。

    通过我们的矩阵低音管理,您可以管理任何通道发送到任何低音炮组合。高级模式允许您微调每个通道的分频器。

D-MON上的矩阵低音管理

    新增AUDIO OVER IP (AOIP)

    新D-MON软件版本通过Ravenna以48kHz免费添加了16个额外输入和16个额外输出。

    Ravenna 与 AES67 完全兼容,后者提供了与其他AoIP(如Dante)的兼容模式。

    音频 IP 流可以通过Merging Aneman音频网络管理器处理。D-MON 的输入和输出自动创建流声明(declaration)和订阅(subscription)。

    请注意,此软件不能被选为本地网络上的主时钟,并且目前无法通过 AoIP 的输出驱动扬声器组。

    可升级性和模块化

    重温产品线

    D-MON 最初采用四种不同的型号,没有升级路径。

    从 12 月 1 日起,工厂中的每一个 D-MON 都将共享相同的硬件平台,并通过软件更新进行升级。

    棚主和音响工程师现在将能够为他们的录音棚选择适量的优化通道,从6个增加到18个。

    升级活动

    因为我们觉得最好不要把任何人抛在脑后,我们将在2022年发起升级活动。

    任何 D-MON 所有者都可以选择将处理器升级到当前规范,并受益于相同的升级。升级不需要处理器返回Trinnov办公室,但需要授权的Trinnov经销商的协助。

    这意味着 D-MON 必须遵循任何能够提供 PTP Grandmaster clock的硬件设备,并且为了保持时钟的准确性,时钟设备和D-MON必须通过AES/EBU或Word Clock钟保持同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