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慧黑板 触控教育行业未来 | 南通中学附属实验学校师生维业达研学活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6 作者:佚名

    11月14日,江苏省南通中学附属实验学校初一全年级参观维业达科技,开展研学活动。

    同学们踊跃体验由IVT提供的大尺寸触控解决方案智慧黑板,比粉笔更优越的书写手感,搭载app实现多门课程智能化教学,在场师生惊叹于触控给教育和学习带来的全新体验。

    科技的飞跃不仅让教育场景有更多拓展的可能性,触控技术还为各行各业、家庭生活带来全新面貌。

    在现场,同学们还体验了家用的55吋教育电视、65吋智慧屏,集教育、办公、娱乐一体,具备绘画、书写、文档编辑、视频会议、同步记录等功能;自主研发生产的VisionBoard,是专业的办公及视频会议智能终端。

    经过一日研学,同学们对未来的教室充满憧憬,孩子们无限的创造力无处不在迸发,智慧触控屏让灵感随处可安放。IVT携手终端厂商,助力显示行业打破技术壁垒,提升大尺寸终端的触控体验,为每位消费者提供理想的交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