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易纬中标番禺区图书馆新馆建设工程-

多媒体会议设备、音乐图书馆、视听欣赏系统采购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6 作者:佚名

    热烈祝贺广州市易纬电子有限公司中标番禺区图书馆新馆建设工程-多媒体会议设备、音乐图书馆、视听欣赏系统采购项目!

    项目背景

    番禺区图书馆新馆是番禺区十大民生工程之一,位于番禺区大龙街东兴路,总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图书馆面积为29800平方米;区民间工艺馆2000平方米;档案史志馆1000平方米;停车场可停232辆汽车。新馆大楼内将划分图书馆新馆、民间文艺工艺展览馆、档案党史馆等三大功能区域。其中,区民间工艺馆、特色图书馆,将作为番禺的城市客厅打造,展现番禺的本土文化,民间工艺等特色。

    新馆以知识月光宝盒为设计理念,定位为大型国家一级图书馆,馆藏量160万册图书,阅览座位1500个。

    番禺区图书馆新馆,除了传统图书借阅的服务外,还积极打造番禺特色馆中馆。

    包括阅读区、活动区主题工作坊、玩具图书馆等,为各个年龄段小读者“量身定制”新天地。

    二是普通阅读服务。利用大空间创造舒适的阅读环境,辅以电子阅读机等现代化的技术,努力营造温馨的阅读氛围。

    三是数字阅读服务。向读者免费提供多层次、多样化、专业化、个性化的数字资源服务,方便读者异地借阅、随身携带、随时随地阅读。

    四是音乐阅读服务。包含音像欣赏体验区、5D影音体验区、VR(AR)体验区、电子阅读(多媒体)体验区等。

    五是会展培训服务。提供高质量的展览、讲座和各类培训。

    六是特色资源陈列服务。围绕番禺历史、人文、广东音乐等相关主题,以番禺人文馆为基础,充分展示番禺特色资源。

    项目概况

    项目中标的是大小报告厅、会议室、多功能室等多媒体系统;音乐欣赏室、视听欣赏室、蓝光区等多媒体系统的建设。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

    1、大报告厅的舞台扩声系统、舞台灯光系统、舞台机械幕布系统、视频显示系统及集中控制系统。

    2、小报告厅的舞台扩声系统、舞台灯光系统、舞台机械幕布系统、视频显示系统、录播系统及集中控制系统。

    3、流动音响及流动投影系统。

    4、大小会议室、2间多功能室的会议扩声系统及投影显示系统。

    5、音乐欣赏室的HIFI扩声系统。

    6、视听欣赏室的多通道扩声系统及投影显示系统。

    7、蓝光区蓝光碟片播放功能。

    各区域具体内容如下:

    ①、各系统工程的深化设计;

    ②、各系统工程的设备与材料的供应及其运输、包装;

    ③、各系统工程设备安装、布线施工(包括线管及线槽的施工)和电气接线;

    ④、各系统工程测试、调试以及与相关系统的联调;

    ⑤、各系统工程正式移交业主之前的试运行和系统维护;

    ⑥、各系统工程的技术培训和系统正式移交后的技术服务与支持、软件升级、维护保养等售后服务;

    ⑦、各系统工程竣工图及竣工等资料的提供。

    大小报告厅将满足图书馆各类会议及专题学术报告会中小型文娱活动及演出活动等的需要。

    大小会议室、2间多功能室将满足图书馆各类会议或培训的需要。

    流动音响及流动投影系统将满足图书馆各类临时活动或会议的需要。

    音乐欣赏室将满足图书馆对各种类型纯音乐鉴赏。

    视听欣赏室将满足图书馆对各种影片的欣赏,带领观众进入最真实的视听环境。

    蓝光区将满足图书馆各种蓝光DVD播放影片的欣赏。

 标签:易纬中标图书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