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蒙电子再次助力湖南省长沙市某区人大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湖南省长沙市某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已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全区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奋发作为,推动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为该区贯彻“三高四新”战略,践行“四个争当”使命,奋力建设全国一流现代化强区,实现“立足中部领先,迈向全国十强”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了进一步提高人大会议的会议工作效率,雷蒙电子为人大代表会议大厅建设一套安全稳定、高效实用、功能完善、操作简单和保密性强的表决系统。根据客户的需求和实地勘察,最后选用雷蒙电子全数字无线表决系统,包括:无线手持三键表决器RX-D2813,无线数据采集器RX-HE2813,无线电子表决会议主机RX-M2813,助力湖南省长沙市某区人大会议的顺利进行。

    大会需要表决多项决议,在面对重大决策场合时,每一票都显得尤为重要,而且对保密性和抗干扰性的要求也非常高且稳定。雷蒙电子全数字无线手持三键表决系统为一人一机,只需手持表决器根据会议议程轻按表决按钮,便可完成签到及投票表决的工作流程。由传统的纸质投票表决,到现如今的全数字化电子无线表决,不但能节约环保,而且省去人工计票的繁琐环节,省时快捷。

    无线表决系统采用2.4G数据射频通讯技术,实行多级加密和纠错,安全性极高;数据传输速率高达10MBPS运算更快、更稳定;表决器装备160×128彩色图形TFT显示屏可显示系统状态及操作指令,简单易用。该系统特有的保密功能使得代表按键能最大限度的反映其真实意愿,而不担心被人窥视或记录追查,充分的保障了参会代表表决权利。特别适合各级人大会议、政府机关,国际性会议,公众论坛、董事会等重要决策场合。

    雷蒙电子会议系统再次助力湖南省长沙市某区人大会议并圆满成功,完全满足各种会议场景的多样化使用需求。雷蒙电子数字化会议以革命性的数字技术取代了传统的会议模式,以数字化智能化的多功能性和简单操作的软件控制,满足现代会议的所有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