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老子云智慧园区解决方案 | 科技治园,护人员安全,助高效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28 作者:佚名

    如果你是一个园区管理者,在园区内突发危险情况,又不知具体情况,无法及时处理的时候,是不是慌张又心急?

    如果你是一家正在选择园区入驻的企业,园区安全以及整体的运转情况和园区管理情况,是不是你首先考虑的?

    如果你是园区工作人员,如何在园区内安全、高效工作,可能也会是你在工作时重点关注的。

    这些都是园区管理中面临的问题的小小缩影,如何让整个园区稳定、安全运转,使其入驻企业商家高效工作、生产,是园区管理的头等大事。

    现阶段随着产业园区、商业园区、高新技术园区等同系列园区的规模逐步扩大,园区管理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响应慢、数据量大管理难、安全不可控、效率优化难……这些问题亟待园区解决。

    智慧园区应运而生

    我们发现当所有数据信息基于一张底图,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智慧园区”,以上园区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很多企业并已经从中受益,各大城市更是在各地加速推进智慧园区的建设。

    智慧园区究竟有什么“魔力”,值得我们投入如此巨大?

    其实智慧园区即为通过建设智慧园区系统,运用科技手段,将现场信息采集工作交给智能化设备,如周界报警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出入口监控系统、可视对讲系统,最后将这些系统的终端连接入安防管理系统之中,从而达到人、事、物智能化管理的新模式。

    当园区懂得利用合适的高新技术手段,更是可以实现企业业务增值飞速增长。

    老子云智慧园区解决方案

    老子云技术可为智慧园区提供底层技术支持,并已有完整的解决方案可供智慧园区搭建套用。

    首先可通过GIS与四层树形框架的结合,对园区进行全要素三维展示,给园区的资产管理、运维管理、生产管理、人员管理、安防监控、 环境监测、能耗水耗监测等相关管理提供有力支撑。

    同时大大提升了园区运维管理效率。为园区全面洞察、安全生产、实时运维, 提供了全方位一体化解决方案。

    ①3D可视,统一运筹

    运用老子云三维可视化底层技术,将二维、三维数据有机联合,同时使各系统数据信息统一运筹,可管控。

    ②引擎驱动,实时监管

    由老子云3D智能轻量化云引擎驱动,AMRT展示框架互联各系统数据,实现实时在线三维监管。

    ③及时预警,降本增效

    统一管控多系统数据集成至全局平台,并通过系统支持对故障等异常信息进行及时预警,降低运维管理成本,杜绝安全事故发生,提升企业运维效率。

    智慧园区行业应用案例一览

    利用老子云AMRT技术,将3G大小的BIM楼宇模型轻松展示在了网页端,实现整个园区与分层信息的3D可视化。

    同时集成展示园区多功能运维管理系统,对接线下IOT设备接口,实时数据展示,降低了企业风险损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