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声菲特案例 |音视频产品广泛应用会议领域,为行业赋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深圳光明区世纪盛源会议室

    项目地点:广东深圳

    项目面积:80㎡

声菲特世纪盛源案例应用

    项目详情

    本次案例是为深圳光明区世纪盛源会议室升级改造的会议扩声系统。会议室平时会用于工作研讨、远程会议等。会议室应用了声菲特会议扩声系统后,方便会议管理,提升沟通效率。同时做到了高保真音质,无啸叫、不失真,设备方便易用。会议扩声系统使用了2台Whale 2650数字功放、1台多模态会议主机、1台Panda系列8进8出数字音频处理器,1台电源时序器Azalea 01以及1台Hippo D1606数字调音台,操作人性化、简单方便。扩声部分使用了4只无源音箱EAGLE W10。拾音部分使用了11台多模态会议单元NAJA S301P,1台无线麦克风NAJA V104。高灵敏度咪芯,拾音距离远,多个话筒同时打开不啸叫。

声菲特世纪盛源案例应用

声菲特调试安装现场

    8进8出数字音频处理器 PANDA 88N

    该数字音频处理器是一款可自由设计的音频处理和控制系统产品。拥有1.3寸OLED显示屏,显示设备名称IP地址及当前工作状态,采用先进的DSP处理技术,支持Ducker闪避器、SPL自动环境噪声补偿,针对性的解决应用场景中的各种实际问题,搭配声菲特其他音频产品,能满足更多场景应用需求。

声菲特PANDA 8进8出数字音频处理器

    数字功放  Whale2650

    独立箱体设计,超大容量的开关电源功放,采用SPEAKON输出连接器,自动限幅输出、短路、过载、过温、开机延时等保护功能,后板配备双通道、单通道输出转换,强大功能集于一身,适用于多种应用场景,满足需求。 

声菲特数字功放Whale2650

    数字调音台  Hippo D1608

    Hippo D1608数字调音台以创新式设计和强大的DSP功能将数字调音系统有效整合,采用了现代数字和传统操作相融合的全新理念,给用户带来了非常专业的功能体验。它小巧的身材,简单的操作界面,专业的混音效果,既能够在一场专业人士演出上发挥出色的能力,也能够充分满足经验不足的个人用户提供强大的效果。Hippo拥有强大的处理能力和先进功能,对于软件操作流程设计所带来的便利性与快捷性,可快速的调出混音界面。方便快捷的操作体验,让所有人都能享受到数字调音台的便捷与强大功能。

声菲特专业16路便携式数字调音台

    多模态会议主机YH3000 1台

    多模态会议单元NAJA S301P 11台

    PANDA 88N数字音频处理器 1台

    无源音箱EAGLE W10 4台

    Whale 2650数字功放 2台

    无线麦克风NAJA V104 1台

    Hippo D1606数字调音台 1台

    电源时序器Azalea 01 1台

声菲特会议扩声系统配置清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