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日本中小型面板厂JDI上半年亏4.87亿元

来源:钜亨网 更新日期:2021-11-15 作者:佚名

    日本经营重建中的中小型面板厂JDI(JapanDisplayInc.)在周五(12日)盘后公布最新财报资料,2021年度(至2022年3月)上半年的合并营业亏损7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92亿元)。

    基于日本会计准则的2021年度H1合并财报关键数据:

    营收报年减31.0%至1378亿日元

    营业亏损报70亿日元(去年同期报98亿日元)

    经常亏损报75亿日元(去年同期报152亿日元)

    归属公司股东净损报87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87亿元)(去年同期报362亿日元)

    各主要部门的2021年度H1期间营收表现:

    行动领域报年减53.6%至621亿日元

    车用领域报年增15.3%至447亿日元

    非行动领域报年增14.5%至309亿日元

    其中在行动领域方面,由于主要客户的美国苹果公司

    车用领域方面,仪表面板及抬头显示器等需求回温,整体营收占比从去年同期的19.4%上扬至32.5%。预测下半年的材料调度将走向稳定,且营收表现也会超越去年同期。

    非行动领域方面,该领域包含数位相机及穿戴装置等民用设备显示器、医疗用途等商用显示器、以及专利权等其他收入,上半年的穿戴装置用途OLED显示器和VR用超高解析度LCD显示器的销额大增,整体营收占比从去年同期的13.5%上扬至22.4%。该领域也遇到材料短缺的影响,预测下半年仍有部分产品生产会受到材料短缺影响,不过也预测营收表现会超越去年同期。

    基于日本会计准则的2021年度合并财报关键数据:

    营收预测年减13.1%至2970亿日元(原先预测2800亿日元)

    营业亏损预测达131亿日元

    经常亏损预测达145亿日元

    归属公司股东净损预测达184亿日元

   

 标签:显示器jdi车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