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55英寸4K巨幕显示器559M1RYV荣获CES2022创新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3 作者:佚名

    11月11日,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CTA)公布了CES 2022(2022年消费电子展)创新奖获奖名单。飞利浦猛腾M1系列55英寸巨幕显示器559M1RYV凭借亮眼的设计、强悍的性能表现以及强大的产品创新力,在众多竞选产品中成功脱颖而出,斩获CES 2022游戏品类创新奖。

    CES 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技术活动之一,据了解,CES2022将于2022年1月5日至8日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办。CES创新奖项目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主办,被誉为消费科技界的“诺贝尔奖”和风向标。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旨在奖励27个类别的电子消费品中最杰出的设计和工程。

    今年,CES创新奖收到的申请数量超过1800份,创下历史新高。奖项由83位来自消费科技、工业设计、工程技术和新闻媒体等领域的权威专家严格评审决出,获奖产品无一不代表着当下消费科技产业最前沿的趋势。此次,559M1RYV荣获CES 2022创新奖,体现了飞利浦显示器在消费科技领域非凡的创新能力。

    作为全球首款专为Xbox Series X|S主机游戏设计的显示器,559M1RYV设计与功能兼优,旨在挖掘出次世代游戏精髓,为主机游戏玩家提供殿堂级声影体验。这款显示器经过精心打造,为Xbox游戏的感官体验设立了全新的标准。它不仅拥有55英寸巨幕屏,而且集4K 144Hz、经过VESA官方认证的DisplayHDR 1000技术、飞利浦环景光专利技术、HDMI2.1接口等高端配置于一身,能够带来细腻、逼真的画质和超流畅的操作体验。此外,它还配备了闻名全球的专业音响品牌Bowers&Wilkins 宝华韦健打造的高保真音箱,可以带来立体环绕式声效,让玩家更深入地沉浸在游戏之中。

    长久以来,飞利浦显示器始终秉承“创新为你”的品牌理念,以创新为品牌发展的源动力,以强大的科技实力引领显示行业风潮,深受广大消费者和行业用户认可。未来,飞利浦显示器将继续从玩家的角度出发,不断突破、创新,努力推出更多优质产品,进一步刷新玩家的娱乐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