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Acoustics高效助力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0 作者:佚名

    上海北外滩世界会客厅

    以大气开放的姿态拥抱世界

    承接了无数国际化的会议和活动

    10月31日又迎来一场重磅的开幕式

01

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开幕式

    2021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暨首届城市可持续发展全球大会于10月31日在上海北外滩世界会客厅举行开幕式,今年世界城市日的主题是“应对气候变化,建设韧性城市”,旨在提高有关适应气候变化和城市韧性的公众意识。北外滩世界会客厅以高水平、高规格的会场配置保障这场重大活动的顺利开幕!

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

暨首届城市可持续发展全球大会开幕式

    世界城市日是联合国首个以城市为主题的国际日,也是中国政府在联合国推动设立的首个国际日。上海是世界城市日的起源地,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上海举办具有重要意义。

02

音频系统保障

    音频系统选择L-Acoustics,拥有超清晰的还原声和高声压级、低失真等特点,且无论任何场景中使用都可以做到游刃有余,给现场带来出乎意料的听音体验。

    在舞台左右两侧各放置6只Kara II+2只SB18,为现场扩声。Kara ll是可变曲率的扬声器其在单位长度下可以提供超强的声压级,在这种大型重要会议需要有精准垂直控制的场合来说,它是非常的明智的选择。

Kara II+SB18

    且其拥有的Panflex水平指向性调节技术可以增强灵活性,结合箱体间的多种角度的选择,可以实现超精准的观众覆盖以及平滑的声压组分布,不得不提的还有它那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侧把手和后把手以及箱体的保护结构,为流动性演出或会议等提供极大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超低频音箱选择SB18,拓展低频下限。

    补声音箱和监听音箱皆使用X8,精巧的设计和超自然透明的声音效果用于补充前区大部分观众的声音能量,并提高声压级。同时它作为多功能的扬声器,在监听方面也是专业高水平的级别。

X8

    功放控制器选择3台LA12X和2台LA4X。

    在开幕式中,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宣布发布“上海指数”综合指标体系框架和2021版《上海手册》。“上海指数”注重体现了“人民城市”的理念,由一项综合指数和若干主题指数构成。2021版《上海手册》交流近年来城市实践新经验,以期为城市管理者和相关规划专业人士提供有益的借鉴。两大重磅成果的发布,充分的体现了上海元素和上海声音,这场重磅活动的开幕对上海来说有着深而久远的影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