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节能续航|广东国企采用HUAIN华音无线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9 作者:佚名

    今年9月,国家发改委下发了《完善能源消费强度和总量双控制度方案》的通知。

    实行能源消费强度和总量双控是落实生态文明建设要求、促进节能降耗、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制度性安排。

    今年来,全国多地突发停电引起关注,从工业用电到居民用电大规模限电,从已知信息来看,主要原因是用电量激增,当地电力供应紧张,还有能耗双控的下发。节能降耗势在必行。

    HUAIN华音响应国家号召,会议设备均采用低耗能设计,安全稳定,节能环保,能为各行各业在会议过程中节约至少30%的人力物力。

    广东粤电新会发电有限公司为国有企业,主要业务为电厂建设、生产与经营等。公司会议室作为频繁使用的工作场所,需要配备一整套会议系统来协助会议工作的开展。

    会议室采用HUAIN华音高保真无线会议系统,配备的是2.4G无线双振膜会议系统HY-5890系列。该设备与中央控制系统、专业扩声系统配合使用,可保证长距离稳定拾音,发言无啸叫,让公司会议顺利进行。

高音质、无线束缚  HY-5890系列

    低耗能

    一次充电可支持连续10小时使用,耗电少,使用寿命长,具备电量动态显示和低电提醒功能,保障整场会议顺利进行。

    HUAIN华音HY-5890系列采用数字化信号传输,安全可靠,并且保密性强,具有加密防护,可防止窃听和非授权访问,保证会议机密资料不泄露。

    无需布线安装,话筒位置任意调整

    自动抗干扰,避免信号混乱

    主席专属等四种工作模式可切换

    有效拾音距离可达100cm

    发声无噪音,可极大程度还原人声

    操作简单,通过轻按会议单元按钮即可轻松发言, 支持发言计时、发言时间动态显示 ,协助参会者更好地进行交流探讨。

    项目反馈

    HUAIN华音2.4G无线双振膜会议系统适用于大、中、小型会议使用,兼容多种会议模式,如工作报告、日常会议、事项商讨等。极大提升会议效率,满足客户多样性需求,在经过实际使用后,客户对HUAIN华音会议系统的优质性能给予肯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