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rtin Audio MLA助力伦敦市中心BROCKWELL公园音乐节重磅回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9 作者:佚名

音符、乐器、狂欢

所有的呐喊在节奏和音浪中升腾到沸点

激情、放肆、扭动

所有的能量在唱跳和挥舞的手指尖宣泄到极致

近日,位于伦敦市中心的BROCKWELL公园音乐节重磅回归

    Capital Sound 为四个主舞台提供了扩声,其中三个主要配备了 Martin Audio MLA 扬声器阵列。

    如何在伦敦的市中心办一场声势浩大的音乐节,Martin Audio在扩声系统的解决方案上有了重大的调整与升级,成为此次音乐节上的一大亮点,也是一次声频革命的突破。

    为避免噪声污染而被严格管制的情况发生,面对不影响公园以外的区域挑战,技术员需要通过系统技术的优化来降低声音污染。

    DISPLAY™软件-最大程度防止噪声外泄,每年都在不断升级的DISPLAY软件,具备出色的低频控制效果,一定程度上使声音聚集在BROCKWELL公园广场里。

    尽管 IDLES 以响亮的声音而闻名,但大卫普雷斯顿证实,他的工作人员一直在声学家 Electric Star 设定的噪音限制(和场外阈值)内工作,而兰贝斯委员会的Vanguardia 监管噪音水平。

    主舞台配备了 13 个 MLA 元素的悬挂装置,以及每侧一个 MLD Downfill 箱。这些由另外 8 个 MLA Compact 作为侧面悬挂在每个侧面和另外 12 个 W8LM 作为前部补声提供支持。低音炮是 15个 MLX 组成的宽边心形阵列,以防止声音回传到舞台上。

    两个延迟塔,每个包含 8 个 MLA Compact,设置在混音位置后面,距离舞台 55-60 米之间,总共提供 80 米的覆盖距离。在音乐节开幕之后,略微重新优化并减少了 PA 的投射距离,这就是它的预测功能。

    第二舞台设置在马戏团的大顶棚内,Capital 每侧放着 10 个 MLA,地面上有 12 个 MLX 低音炮,排列在前面。提供前置补声是 Martin Audio 流行的 DD6 前置补声中的六个,在一个位置,声音由 FOH 技术 Rich Wonnacott 监管。

    第三舞台是一个稍小的帐篷,其中每侧安装 10 个 MLA Compact,舞台前排列着 12 个 SX218 低音炮。四个 DD12 用于前置补声,Capital 的 Ollie Fallon 兼作系统技术和 FOH 技术。

    IDLES 的 FOH 工程师 Chris Fullard 说:“再一次,MLA 产生的声音真的很棒。与往常一样,您可以非常平稳地运行这个PA——我刚刚播放了我的节目文件,从一开始就听起来很棒,尤其是鼓,在户外听起来很大……鼓声很响,低音也很浑厚沉稳,而且有很棒的子响应。”他确认乐队明年外出时将与Martin Audio MLA 一起巡演。

    MLA系列自推出至今依然走在专业音响行业的前端,完全能满足你对追求完美声音的幻想而生。

    玛田音响革命性的获奖技术——可控蜂窝式扬声器阵列[MLA]技术,彻底改造了扬声器阵列的配置和控制方式,带给听众超凡的声音覆盖和一致性,又不失声音高保真的效果,并且消除场外的过多噪音。

    MLA技术屡次获得多项创新奖项荣获(PLASA的金奖、PARNELLI“ IT”奖、 InAVation大奖),走在世界前列,搭载不断升级的DISPLAY软件,MLA系列已成为世界多个大型音乐节EDC、Ultra、Rock in Rio、Sziget 等的御用扩声系统。

    完美的声音

    极高的保真度、透彻的音色、声波的冲击力和高输出的性能带给音响工程师和听众更强烈的、置身其中的声音体验。同时宽角度覆盖,让每个位置都是皇帝位。

    减少噪声污染的解决方案

    MLA技术可控制声音外溢,并确保纯净的音质和高声压同时输送到观众区,意味着调音师们可毫无顾虑地把调音水平发挥到极致,以带给观众更棒的现场体验。

    减少舞台上从PA溢出

    减少混响的影响

    减少户外活动时的噪音污染

    垂直覆盖角度可以通过电子方式实时调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