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皓丽合作交流暨智慧平板产品推介会在成都圆满落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8 作者:佚名

    近日,皓丽合作交流暨产品推介会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雅乐大酒店顺利召开。疫情发生以来,网络视频会议成了大家主要办公的方式之一,会议音视频行业也迎来了新的发展空间。为了进一步加深地区渠道的交流合作,皓丽成都负责人与五十多位经销商伙伴们齐聚一堂,共谋市场发展、共商事业大计、共筑品牌未来。

图片

    目前,商显市场规模正在快速增长,是否能够把握住机遇、乘上时代的东风,是每一个经销商都正面临的重大课题。而能否推陈出新,打造顺应趋势、契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也成为影响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

图片

    除了会议平板,会上也展示了皓丽在智慧教育领域最新研发成果——皓丽智慧黑板。集传统黑板、智能平板、摄像头、麦克风、扩音器于一体的皓丽智慧黑板,在功能上涵盖了触控互动、多媒体教学和粉笔书写,将传统教学黑板和可交互的显示屏无缝对接,可以满足多元化教学需求。

图片

    皓丽成都负责人表示,随着场景的更新和技术的完善,接下来会议音视频行业必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市场。皓丽也会将不断探索,为整个行业注入新动能!

图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