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泰瑞数创发布“平行世界2.0”及“数字孪生底座3.0”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1日—3日,2021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泰瑞数创受邀出席。本次大会以“数即万物 智算未来”为主题,向世界描绘一张网络无所不达、算力无处不在、智能无所不及的数智化时代新蓝图。会上,泰瑞数创最新发布了“平行世界2.0”及“数字孪生底座3.0”产品,全面展示了与中国移动合作中基于5G+推进的创新成果。

    随着5G时代的到来,网络、IT和业务正在加速云化,泰瑞数创与华为、腾讯、京东、高通、海信、科大讯飞等数百家行业领军企业携最新产品亮相,全方位展示数智时代最新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应用场景、业务形态及商业模式,打造了一场数智科技的盛宴。泰瑞数创在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的“平行世界2.0”及“数字孪生底座3.0”产品备受瞩目。

平行世界2.0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此次大会,泰瑞数创重磅发布了全新升级的“平行世界2.0” 系列产品,对“平行世界虚拟现实系统” “ 平行世界增强现实系统”“平行世界数字孪生服务平台”三个产品进行了更新迭代。2.0系列产品通过对软硬件的同步迭代,实现了多重维度的进化。

    泰瑞数创“平行世界虚拟现实系统” 和“ 平行世界增强现实系统”在2019年12月获得软著,此次升级后的2.0系列将更好的与5G相结合。随着“元宇宙”概念的出圈,数字孪生和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等技术再次引发关注。未来,数字孪生应用将使物联网连接对象扩展为实物及虚拟孪生,将实物对象空间与虚拟对象空间融合,成为虚实混合空间,这也将衍生出新一代的数字孪生网,它有可能成为第三代互联网应用,乃至成为元宇宙的核心基础。

    “平行世界数字孪生服务平台” 是国内领先的数字孪生一站式服务平台,上线以来一直在加紧生态整合的步伐。为需求方提供数据采集、数据处理、解决方案和合规服务等一站式专业高效服务,也为服务商拓展销售渠道、赢取海量订单。

    此次升级后,将开放更多的产品为合作伙伴赋能,也希望能够吸引更多新的合作伙伴入驻。此外,泰瑞数创也将通过对运行两年来合作伙伴的自身能力和合作情况进行升级打分,根据评分从中严选更为紧密的合作伙伴,打造紧密生态合作伙伴生态圈。经过严选后的合作伙伴,可对项目优先获取以及产品优先试用。2.0系列产品将更好的赋能生态合作伙伴,响应数字孪生建设的大趋势。

    数字孪生底座3.0 + 五大行业应用备受关注

    在此次大会上,泰瑞数创发布了全新升级的“数字孪生底座3.0” 以及自然资源、住建、智慧城市IOC、公安应急、智慧工业五大行业应用,五纵一横的数字孪生全产业链技术与服务产品备受关注。第三代数字孪生底座具备了实体语义化、对象机理化和场景智能化的特点,利用知识图谱和先进的系统控制理论对城市进行机理建模和智能化升级,从而实现城市精细化治理,科学管控的目标。

    泰瑞数创将机理模型的要素,通过知识图谱,和物理空间关联在一起,做到通过知识图谱库做查询、检索乃至预测,所打造的数字孪生底座3.0服务对象将从人转变为城市大脑,是机器智能。其可以为机器智能营造一个决策环境,这是一个重大的本质性变化。

    在未来通过不断的知识积累和持续的外部输入,机理模型后续将发挥更大作用。有了框架之后,需要城市运营者将城市管理的指标、体征、执法依据,或者工作流程等输入到框架中。在数字孪生城市里,相当于构建了一个大脑和神经中枢不停地学习输入的数据和内容,并逐渐积淀,形成自身的知识基础。

    目前,泰瑞数创数字孪生全产业链产品已完成了与国产化操作系统和硬件的兼容性认证,并能保持性能稳定,支持多模态数据在不同引擎上的可视化渲染,最终达到多源异构数据在桌面端、IOC大屏、Web端、移动端和AR/VR上的快速加载应用展示,实现海量(省级)实景三维数据的发布与多终端应用展示,这项技术在上海、浙江、江苏和青海等地的案例中均得到广泛应用。

    近年来,5G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平行世界正是数字孪生在5G物联网时代的一个重要场景应用。数字孪生作为5G应用落地强风口,是5G赋能产业链上的重要一环;作为5G衍生应用,加速了物联网的成型和物联网设备数字化,这与5G三大场景之一的万物互联需求强耦合。此外,数字孪生还是5G推动工业互联网发展的助燃剂,5G时代数字孪生不可或缺。泰瑞数创看重与中国移动的合作,平行世界2.0发布,代表着公司在5G领域重点发力数字底座技术研发和应用市场探索,已初显成效。

    本次泰瑞数创全面参与中国移动用户大会,是一个展示自身全产业链数字孪生技术与服务实力的良好契机,结合与中国移动5G合作的经验,发布 “平行世界2.0”,旨在推动数字孪生技术与产业在5G应用场景的落地,辅助城市的智慧化建设,助推数字经济的增长。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