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灵智系列会议系统 ▏极致视听——灵动、智能定义高效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5 作者:佚名

灵智系列智能会议系统

高效会议|与会更轻松

    功能特性

    灵智系列会议系统,实用高效更便捷

    语音转写:Al智能语音转写,会议更加直观高效

    支持会议发言实时转换为文本,转换内容支持WORD文档在线修改,并支持会议单元录入语音回放,自动角色分离。

    双机热备,安全稳定

    支持双机热备份功能,双主机中任何一台主机发生故障,自动启用备份主机,完全不影响会议系统的正常运行。

    DANTE音频技术——低延时 低成本 音频互通

    区别于传统音频传输中繁杂的布线问题,

    DANTE音频接入可使分散的会议室实现音频互联互通,为点对点的音频连接提供低延时、高精度和低成本的解决方案。

    增益调节,完美音质

    支持单台/全局单元的增益可调节功能,可针对不同的发言者声音特点调节不同的音量和声响,直至达到完美的音质效果。

    多样化功能配置

    会议多功能集成更全面

    集翻译、讨论、签到、投票、表决、电子铭牌、摄像跟踪、消防联动报警、信息传输为一体,支持31+1种语言翻译,并提 供茶水、内部通话、短消息等多种服务。

    高保真音效 ,音质更清晰

    采用高速DSP浮点处理技术,具备声学反馈抑制,噪声消除,,数字均衡处理等特点,提供清晰高灵敏度的完美音质。

    金属外观,简约有质感

    会议单元采用2.0寸LCD触摸屏,

    支持图标和时间显示流行短方咪杆,简约有质感。

    超大规模扩展,大型会议最优选择

    支持无线WIFI会议单元与数字有线单元同时使用,无线会议单元不少于250台同时连接;有线会议单元不少于4000台同时连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