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MIX扩声系统应用于汉阳三中大会议厅,打造高端现代化新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5 作者:佚名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阳三中(以下简称汉阳三中)创办于1954年,是一个具有六十余年办学历史的老校、名校,也是武汉市艺术特色高中。其前身是“汉阳县第三中学”(也是当时汉阳县三所重点高中之一),2006年10月正式被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托管。

    着眼于区域高中优质多元发展的需要,武汉开发区多部门协力学校发展,斥资3.8亿元打造汉阳三中新校,营造学校良好的办学生态环境。学校占地面积 400 余亩,包含教学区、功能区、图书馆、报告厅、餐饮中心、学生公寓等,是武汉市校园面积最大的高中。

图书综合楼

大会议厅扩声系统

    汉阳三中大会议厅功能定位和应用为会议、报告、文艺演出等。

    扩声系统采用DMIX品牌音响,通过三维建模,采用 EASE4.4/CAD 声场模拟分析和计算的方式,进行逐步演算推导,以确定设计的数据符合使用时的要求,保证结果的真实性与可靠性。

    为适应不同功能应用,大会议厅的扩声系统声学特性指标应满足GB/T28049-2011《厅堂、体育场馆扩声统设计规范》中规定的多用途类扩声一级指标。

    扬声器系统ML系列、UM系列

    主扩扬声器系统指向观众席,均匀覆盖全场。左右声道采用2组 MLA210*4只+MLB118*1 线阵列扬声器,吊挂安装于大屏两侧,中央声道采用2只UM115全频扬声器,吊挂安装于舞台上方中央。

    拉声像扬声器采用2只 UM115 全频扬声器,使场内观众感受的声像与舞台演出相一致,降低舞台前区观众的声像,消除声像“头顶感”,满足声像的一致性。超低频扬声器采用2只 UM218s 双18寸低频扬声器,分别放于舞台台口两侧,增加低频的动态以及扩展低频更深的下限,拓宽声音还原带宽,可使声像保持良好的一致性。

    台唇补声音箱选用4只 UM108 全频扬声器,暗装于舞台台唇口,作为舞台台唇补声扬声器系统。

    在左、右两侧侧墙及后墙各设置2只UM112 两分频全频扬声器,为后场的观众提供补声。

    舞台返听分为固定侧返听和舞台流动返听,固定侧返听扬声器选用2只UM115,固定安装于后舞台两侧,给舞台中的表演人员提供监听。舞台流动返听扬声器选用4只 UM12M 宽角度返送扬声器,箱体采用人体工程结构设计,体积小、重量轻、功率大的特点广泛运用于剧院舞台返听系统中。舞台流动返听扬声器可根据现场的具体情况,进行灵活的调整,以适应不同的演出需求。

    功率放大器系统D、B、Qi系列

    本次扩声系统设计所采用的是DMIX品牌的D系列双通道开关电源功放、B系列双通道超大功率功放及Qi系列四通道Dante数字功放。功率放大器具有完善的可靠性保护措施,既能保护功放自身不受损坏,又可保护与之连接的扬声器系统不受伤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