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URWISE纳米银电容会议平板击穿行业底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相比于传统的投影仪+幕布+白板的老旧形象,会议平板造型非常清爽,简简单单一块屏,集合了投影仪、电脑、电视、电子白板、音响等多种功能,轻松实现无线投屏、会议批注、会议内容扫码带走等功能。因此,会议平板掀起了一阵智慧会议的浪潮。

    目前市场上红外会议平板和电容会议平板两分天下。红外会议平板在书写流畅度、精准度、视觉观感等方面的体验虽然不如电容会议平板突出,但因价格优势,仍然占据了主流市场,电容会议平板则主要集中于高端市场。

    经调研,市面上消费者在选购会议平板时,普遍认同电容会议平板的优越性。以SURWISE品牌电容会议平板为例,其采用纳米银技术,书写响应速度0.01秒,精度±0.5毫米,带来与纸质无差异的书写体验;最高可支持同时40点触控。此外采用全贴合工艺,提供更好的视觉效果及视力保护。但是,在实际购买中,很多消费者受限于预算,往往还是退而求其次,选择价格更低的红外平板。

    趁此双11,为了进一步普及电容会议平板,让更多人尝鲜,使纳米银技术惠及更多人。同时,也为了感谢长期支持华科创智及 SURWISE 品牌的新老客户,SURWISE品牌推出“双11感恩回馈活动”,以历史震撼价格来袭,14999元即可购入SURWISE 75英寸电容会议平板!

    除此之外,本次“SURWISE双11感恩回馈活动”还有精美礼品,壁挂架、触摸笔、价值399元的智能电风扇下单即赠。更多惊喜,等你来解锁!感恩巨惠,不容错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