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HUAIN打造重庆政府智能化政务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2 作者:佚名

    潼南位于重庆、成都两大国家中心城市一小时经济圈交汇点,是全国首批现代农业示范区、全国十佳生态旅游城市、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区。

    潼南区政府负责地区行政事务,会议室是经常使用到的办公地点,用于进行各项公共管理等事务的讨论、报告、决策。

    急需解决问题

    潼南区政府的会议室面积较大,主席位与参会席距离较远,在开会过程中位于后排的参会人员难以听清发言内容,导致会议效率下降。

    华音解决方案

    根据项目需求,为解决会议的发言与收听问题,HUAIN华音在潼南区政府项目中采用了全数字会议系统、中央控制系统、扩声系统等会议系统进行配套使用。

    全数字会议单元HY-6320系列:内置投票表决功能;支持八种会议模式;具备发言计时及定时发言功能;支持实名、不记名签到和补签到功能;支持发送茶水、纸、笔、服务员等会议服务功能。

    整套会议系统配套使用,有效改善了潼南区政府会议室的收听问题,增强了整体音质效果。HY-6320系列声音清晰透亮,发言与话筒传输频率同步,让会议交流与探讨的效率更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