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EAVEY“声”动演绎,专业扩音走进深圳市光明区玉律学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31 作者:佚名

    深圳市光明区玉律学校,华东师大“全国新基础教育基地学校”,学校以“玉汝于成,律己达人”为校训,短短几年,该校荣获“全国中小学舞蹈教育传统校”“全国足球特色学校”“中国财经素养教育协同创新中心实验基地”“广东省红领巾示范校”“广东省首批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广东省水墨教学与创作基地”等称号。

    玉律学校是在玉律小学基础上进行旧改扩建,新校区的设计围绕“美玉”核心文化。学校将校园定位为开放的泛在学习社区和沉浸式的学习生活场所,给学生提供丰富的教学资源,创建一流的教学空间和人文环境。

    PEAVEY扩音方案

    根据校方的应用需求,结合建筑声学原理,仕联企业设计团队为玉律学校多功能厅提供了整套音频系统解决方案,主要用于学术报告、各种文艺演出及讲座使用。将专业音箱合理分布实现会场不同区域,让整个会场实现高品质声音覆盖。

    此次项目需求是中学多功能厅扩音,仕联企业技术团队选用Peavey 提供全系列扬声器解决方案,适用于几乎可以将最小的会议室及大型表演场所的任何应用。

    美国PEAVEY音响源自1959年,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乐器和专业音响制造商之一,它的产品系列化、成套化、专业化是最早进入我国国际品牌之一,以完美的音色和顶尖的技术,为用户带来了真正的音乐享受。

    多媒体厅内扩音方面主扩音箱采用Peavey SP系列高音单元保护技术,具有极高的声音品质及性价比;音质清晰、细腻,采用组合支架安装,适合于会议室、报告厅、中小型多功能活动厅等场合。在现场实际使用中,该套音频系统不仅声音清晰,而且不同坐席的观众欣赏演出时,都能够感受到音域的宽度及厚度,拥有舒适的听觉享受。

    功放则采用延续了极具优势的Peavey DT系列,此系列功放设计可用于严峻的使用条件下提供永久、可靠和完美的运行;保护功放输出持续为合适的不失真的信号,失真度低于0.05%,及时排除音箱故障后及时恢复声音,便于建筑扩声的故障判断及维护,检测后级失真来调整输入信号大小,有效保护功放和音箱;

    辅助音响采用PVX系列,拥有RX14 1.4"钛膜高音,恒定指向号角,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其覆盖范围呈35度角向下,将声音对准听众而非头顶。特殊的箱体造型及声学设计,使之能落地作为返听使用。

    该多功能演艺厅兼顾舞台表演扩声功能,peavey声音辐射角度大,高保真、抗干扰性好,满足学校音乐扩音、信息发布、广播通知、紧急广播等功能,保证音频扩音系统易操作、功能灵活,整体效果超出期望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